新浪湖南

湘潭暴躁男先伤母亲后伤老太 自杀未遂再伤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2012-05-04 08:40:55

  红网岳塘站5月3日讯(记者 何蔚)5月3日早晨7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宿舍30多岁的李某摔碎啤酒瓶将母亲下巴、下唇动脉割破,随即又将一位无冤无仇的七旬老太打得血肉模 糊。情绪未能得到控制的李某再次拿起啤酒瓶割破了自己的喉咙想要自杀,鲜血直流的情况下还将一位过路的环卫工人打伤……

  5月3日下午,在湘潭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的彭某(李某的母亲)惊魂未定。坐在病床上的彭某,脸部被纱布包裹,面色苍白,双手满是鲜血,身穿的一件浅绿色的针织衫已经被鲜血侵染得变成了红褐色。

  据彭某回忆,今天早上7点不到,在家里,儿子突然情绪失控,将啤酒瓶子砸碎后捅向了她的面部,当时鲜血像泉涌一样流出。“顾不上这么多,我怕儿 子伤及无辜,我一把拉住儿子。”彭某说,但无济于事,儿子一把挣脱了她的拉扯,走出去朝一名七旬老太走了过去,老太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就被拳打脚踢 了一顿。最后,老太被打得血肉模糊,在地上无法动弹。

  情绪没有得到控制的李某,激动地拿起玻璃碎片,向自己的喉咙处重重地割下一道十厘米宽的口子,但自杀未遂。这时,一名环卫工人从李某面前经过,于是激动的李某又将拳头朝环卫工人挥去。疯狂伤人后,李某鲜血直流,并且喉骨暴露在外,筋疲力尽的他,瘫倒在地。

  “这些人都和儿子没有恩怨。”彭某说。没有恩怨,为什么要伤及无辜?李某为何会如此暴躁?彭女士介绍,2011年年底,儿子在一次车祸中撞伤了头部,汽车司机畏罪潜逃。由于家里经济条件差,因此没有给儿子很好的治疗,留下了脑震荡等后遗症。目前,儿子经常头痛、腿痛。

  “儿子只要一痛就会变得暴躁。”彭女士透露,儿子在精神方面有问题,虽然每天吃药,但是不幸还是发生了。

  目前,李某已送往株洲进行治疗,被打的七旬老太在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庆幸的是,目前无人员死亡。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15日起签发电子护照 须采集指纹
  2. 2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坠楼身亡
  3. 3省国税局明确员工福利费范围
  4. 4岳阳一运砂船爆炸致1人受伤2人失踪
  5. 5漂亮湘妹子台湾游学 对话马英九
  6. 6长沙首次发现近现代工厂委任状(图)
  7. 7民主党派换届选举 产生新任主委
  8. 8长沙80%破烂店被湖北人垄断
  9. 9株洲女护士挨打后勇救施暴病人
  10. 10韶山讲解员曾洁获劳模称号(图)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