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衡阳一男子假扮女性虚构悲惨身世诈骗男网友

来源:红网 2012-05-02 15:44:19

  红网衡阳5月2日讯(通讯员 彭新民 刘怡衡)衡阳男子周某以“农家小尼”为网名假扮女网友,在QQ空间上虚构了一女性的悲惨身世,谎称愿做被害人的女友并和其结婚,不断要其打钱过来,诈骗被害人吴某三万余元。2012年5月2日,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周某涉嫌诈骗罪向蒸湘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周某原在衡阳的一家咖啡厅做服务员,平时游手好闲,为了能够在网上诈骗到钱,周某就以“农家小尼”为网名在网上注册了一个QQ号,注明是女性,23岁,并在QQ空间上虚构了她的悲惨身世。

  周某在QQ空间上这样写道:“为什么我从小到大都没见过我的母亲,为什么我的亲生父亲在娶了后妈回来后天天打我,为什么别的孩子父母都在劝他多读点书,而我成绩优异却只能早早出来打工,为什么别的女孩子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我却要像猪一样卖给一个比我大六七岁我根本就不认识的男人,为什么人家总有好心的人帮忙,可我怎么就是逃离不了这个噩梦家庭……”。

  做完这些后,周某即以年龄20至35岁为限制,不断加男网友为好友。通过几个月的网上聊天,周某发现自己的骗技越来越高,很多男网友都对“她”的悲惨身世深表同情,有些甚至表示愿意给钱帮助“她”。周某发现其中一个网名叫“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的男网友(即被害人吴某)人老实,又很有同情心,就决定骗他的钱。

  于是周某在网上表示愿意做吴某的女朋友并可以和他结婚,吴某兴奋不已。这时候周某便不断以各种理由要吴某打钱过来,帮助“她”逃离这个噩梦般的家庭。然而吴某却一直没见到本人,于是从广东赶到了衡阳要求见面,这时候周某假扮“农家小尼”的男朋友同吴某见面并继续要求吴某打钱给“她”。吴某一共通过银行十三次付给“农家小尼”路费、通讯费、赎身费等共计人民币31400元。然而却始终没有见到“农家小尼”的面,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吴某向警方报警。很快“农家小尼”被警方抓获归案。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卫生部:医闹将被追刑责
  2. 2刘路入选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3. 3长沙惊现“海市蜃楼”奇景
  4. 4高二女生创作各省美女地图
  5. 5湖南实行职工涨薪协商制
  6. 6大风冰雹天气致我省百万人受灾
  7. 7“秘制红烧肉”比大烟更上瘾
  8. 8耒阳原人防办主任挪用公款境外赌博
  9. 9极限运动者世界之窗挑战高空走扁带
  10. 10湖南盲人按摩人员考试5月10日报名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