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千吨运砂船撞上高速桥墩 船上人员生死不明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27 08:03:24

  本报4月26日讯  今天早上,一艘核载1000吨的运砂船在经过横跨湘潭市岳塘区荷塘乡与九华响水乡的潭邵高速湘潭竹埠港湘江大桥下时,翻了个底朝天,横卡在桥墩间,船上人员生死不明。事发后,湘潭海事、潭邵高速、消防等部门联手救援。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荷塘乡的湘江边,远远望去,只见出事的运砂船船底朝天,倒扣江中。潭邵高速公路管理处与湘潭市地方海事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施援。

  岸边一村民说,早上6点,他在桥下打渔,依稀看到江中有些不对劲,后来天色越来越亮,才发现翻了船。“这船肯定是撞到桥墩上去的”。 荷塘乡码头边一挖砂工人说,这条运砂船出事原因估计是早上雾太大了。

  他 们马上打电话报警,海事局的救援人员迅速乘船赶来,有潜水员下水搜救。临近的几位村民一直在岸边,但没看到有人被救上岸。“当时,船上肯定有人,他们在喊 救命。”26日下午,湘潭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动用生命探测仪上船测探,无果。 据了解,翻沉的运砂船不是湘潭籍船舶。

  ■记者 刘晓波  通讯员 黄超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规定“裸官”不得担任党政正职
  2. 2福布斯排行榜中联重科位居776
  3. 332省市最低工资标准湖南排名19位
  4. 4中国门票最贵十大景区 张家界第三
  5. 5湖南启动WAP门户建设 含66项民生信息
  6. 6农民工幸福感调查:长沙第三
  7. 7长沙超市仍有问题蜜饯出售
  8. 8长沙打击侵害个人信息案
  9. 9炒金女地下炒金被骗25000美元
  10. 10男子为泄私愤驾搅拌车撞死5人被处死刑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