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媒体曝中甲主裁吹掉湖南湘涛进球涉嫌报复

来源:天府早报 2012-04-09 07:44:20

    中甲第4轮,湖南湘涛(微博)队主场1:1战平北京八喜。球队在第94分钟的一粒绝杀进球被判无效,赛后主帅张旭依旧愤愤不平:“球员在休息室全都哭了,我从事足球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不能评价裁判,但我想问问,我能说脏话吗?如果不能,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而据当天现场一位身在内场、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下半场,湘涛替补队员14号白岳轩跟第四官员有些言语争执,主裁判胡雅东出示红牌将白岳轩罚出场外,湘涛助理教练就上来和第四官员交涉,多说了几嘴”,据该人士透露,“当时听见主裁判跟第四官员说了一句,‘不用理他,看我待会儿怎么吹他们’……”

  昨晚,记者联系上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四川省足协秘书长李日新。据他介绍,“当时我也在现场看了这个进球。从严格意义来说,这个球确实是个好球。这波进攻由湘涛发起,而且皮球一直在主队控制之下,应该让这波进攻完成再响终场哨,而恰好湘涛进球了,所以理应算好球。”

湘涛压哨绝杀被判无效新浪体育

  李日新表示:“我已经根据比赛中发生的事实,如实报告给足协。”昨天,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足协高度重视湘京之战出现的争议判罚, 裁委会已经通知胡雅东明日(4月9日)赶到北京,递交该场比赛的书面裁判汇报,同时结合比赛录像,向裁委会专家作出针对这个判罚决定的解释。”如果被认定 主观错漏判罚,甚至有取消该裁判在足协注册的资格。”杨新利表示。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体育局回应黄穗“失踪门”
  2. 2湖南43所学校开餐共获午餐资金52万元
  3. 3益阳中心城区被纳入长株潭都市区
  4. 4省交通厅副厅长多花7亿建矮寨大桥
  5. 5长沙38处路面桥面将应急抢修
  6. 6湖南摊贩用工业松香给鸡鸭拔毛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蛋糕里发现鸡毛营养餐成“利益奶牛”
  9. 9原湖南交通厅副厅长落马
  10. 10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