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郴州轿车坠下铁路桥致1死 京广线中断2小时(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10 10:35:59
 ▲3月9日上午,郴州市人民东路苏仙桥,一辆黑色小轿车冲出护栏坠入桥下铁路路基上。 ▲3月9日上午,郴州市人民东路苏仙桥,一辆黑色小轿车冲出护栏坠入桥下铁路路基上。
 ▲3月9日上午,郴州市人民东路苏仙桥,一辆黑色小轿车冲出护栏坠入桥下铁路路基上。 ▲3月9日上午,郴州市人民东路苏仙桥,一辆黑色小轿车冲出护栏坠入桥下铁路路基上。

    本报3月9日讯  今日上午,郴州市人民东路苏仙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小轿车冲出护栏坠入桥下铁路路基上,将一名七旬老人当场撞飞致死,并导致京广线上行线中断运行两个多小时。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今晨6点半左右,出事的黑色轿车在途经人民东路人民桥路段向左转向杨家巷时,车辆突然失控冲下护坡,车头朝下直接倒插在了铁路的路基上,路旁一名78岁的唐姓老人躲避不及被撞飞,致使老人当场死亡。同时,因出事车辆车顶靠着铁路输电线路的高压电杆,导致京广线上行线中断运行。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各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小车随后被吊离现场,在对京广线铁路线路、高压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后,当天上午9时10分,中断运营的京广线上行线恢复正常通车。

    事发后,事故车辆驾驶员迅速离开了现场。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上该车驾驶员。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 黄磊  通讯员 李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益阳发生山体滑坡致5人身亡
  2. 2李江:湖南年轻干部先进人大再入政府
  3. 3湖南失传古苗文用于苗民起义祭祀(图)
  4. 4湖南代表团提交议案29件
  5. 5“贷款难”滋生地下钱庄
  6. 6人大代表谢子龙呼吁严惩违规乙肝体检
  7. 7药监局公布一批违法违规行为企业名单
  8. 8张家界迎来入春以来最大降雪(组图)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长沙“最忙电梯”在定王台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