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浏阳河钢便桥成露天溜冰场 小车凌晨冲下桥(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8 13:23:52

1月17日,长沙市三一大道浏阳河钢便桥,一辆广本轿车冲下了桥东头护坡。记者 童迪 摄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月17日讯 “一到下雨天,钢便桥就滑溜溜的,这回还好没有冲到河里咧。”今日凌晨3点,长沙三一大道浏阳河钢便桥东桥头一弯道处发生车祸,一辆小车冲破桥面护栏径直冲到了桥下工地。所幸,神志清醒的小车司机从车内爬了出来,没有受伤。

  事发地位于浏阳河钢便桥西往东方向的最后一个弯道处。17日上午9时,事发路段七八米处的护栏缺口已被几个警示锥形筒取代。站在桥上往下看,事故小车与桥面的落差约有10米,好险!

  一名路过事发地的司机指着桥下那辆摔得面目全非的小车说:“下雨天在钢便桥上开快车,就是那样的下场。”

  出事的小车是一辆银色的本田雅阁,前后车牌已经脱离车身,车架斜趴在一个蓝色工棚顶上。受损工棚属于朝正垸污水提升泵站。工作人员刘先生说,凌晨3点多,他还在睡觉,突然被好大一阵响声吓醒了。刘先生早上起床才知道,几个小时前的那声巨响竟是有车从桥上冲下来。

  工地负责人喻先生说,他赶到现场后没有找到司机,被压的工棚是水泵的放置地点,初步估计损失不少。“1个水泵值70多万,目前坏了4个,损失在300万左右。”

  就在大伙清理废墟的时候,本田的车主彭红军也来到了现场。彭说,出事时只有他一个人在车内,车子冲下桥后,前排车门无法打开,他只好从右后车门爬了出来。他没受伤,回家洗个澡就赶来现场了。

  说起事故原因,彭先生有些犹豫:“昨晚路太滑了,没来得及刹车。”过了一会儿,彭先生又说,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记者 王为薇

  提醒

  雨天开车经过钢便桥请慢行

  近日,长沙持续低温阴雨天气容易导致桥面结冰,加之钢便桥本身就比普通桥梁滑溜,很容易发生追尾、侧翻等交通事故。民警提醒驾驶员,雨雪天气尤其要与前车保持车距。遇到前方有弯道,提前减速到10公里/小时左右,依靠惯性转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10万台车入湘 京港澳高速持续大堵车
  2. 2湖南春晚傅琰东魔术失手尴尬收场
  3. 3湖南30%烟花爆竹或存在质量问题
  4. 419名湘籍农民工因企业涉案被捕
  5. 5湖南省委任免李平等一批干部
  6. 6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7. 7湖南警方公布南京劫案劫匪踩点视频
  8. 8长沙公开领导电话续:官员频遭骚扰
  9. 9盛茂林补选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0. 10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