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四方坪一工地夹板失火 疑烟头所致(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7 08:30:57
12月16日晚,长沙四方坪一工地夹板失火,现场浓烟滚滚并有明火。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杨抒怀12月16日晚,长沙四方坪一工地夹板失火,现场浓烟滚滚并有明火。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杨抒怀
3辆消防车赶到救火,所幸没有造成太大损失。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杨抒怀3辆消防车赶到救火,所幸没有造成太大损失。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杨抒怀

    本报讯(记者 王珊珊)12月16日晚10时左右,长沙开福区四方坪才子佳苑一期与二期工程之间,路上堆放的夹板失火,现场滚滚浓烟夹杂着明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夹板有2米多高,10时05分左右,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灭火。10时20分,大火被扑灭,除了最上面5块左右夹板被烧毁,没有造成太大损失。

  附近居民称可能是烟头导致失火,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冬季气候干燥,造成火灾的因素增加,长沙也进入火灾高发期、易发期,消防人员提醒市民加强防范。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陈肇雄被任命为湖南省副省长
  2. 2张剑飞要求处置岳麓山豪华会所(图)
  3. 321日我省再迎降温大风天气
  4. 4长沙四方坪一工地失火(图)
  5. 5长沙警方连发7条微博缉逃犯(图)
  6. 6省地勘局招考第1名因色盲未被录用
  7. 780后师大毕业生湘江荒洲养鸡创业(图)
  8. 8银行卡在身9万存款却被盗?
  9. 9永州养子患白血病急寻亲生父母(图)
  10. 10株洲一榨油厂爆炸致4人遇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