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一女士银行卡在身 9万存款分七次被盗走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17 10:19:49

  本报12月16日讯  银行卡没有丢失,卡内的9.1万余元存款却不翼而飞,被人分七次盗走。日前,株洲市民周女士遭遇这一莫名其妙的事情。警方经初步调查,认为这极有可能是一起利用高科技设备复制银行卡,盗取现金的案件。

  周女士介绍,14日上午,因要购买一辆电动车,她去株洲某银行湘天桥支行取钱,惊讶地发现原本有9.1万余元存款的银行卡内只剩下230元钱。起初她还以为是银行系统出了故障,但当银行工作人员打印出交易详单后,她傻了眼。

  交易详单显示:12月13日,周女士的账户里被一次性刷卡消费74000余元,同时被6次提取现金,合计91000余元。“这些交易都发生在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74000余元的刷卡消费发生在当地的翠玉缘首饰行。”

  “银行卡一直都在我身上,我没有去过江西,也没有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别人怎么能盗走存款呢?”周女士非常不解,并报了警。

  株洲石峰公安分局清水塘派出所民警来到杉木塘的某银行网点,查看了周女士11日取款前后的监控录像,暂未发现可疑之处。警方介绍,周女士极有可能遭遇了一起利用高科技设备复制银行卡,盗取现金的案件。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 李永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陈肇雄被任命为湖南省副省长
  2. 2张剑飞要求处置岳麓山豪华会所(图)
  3. 321日我省再迎降温大风天气
  4. 4长沙四方坪一工地失火(图)
  5. 5长沙警方连发7条微博缉逃犯(图)
  6. 6省地勘局招考第1名因色盲未被录用
  7. 780后师大毕业生湘江荒洲养鸡创业(图)
  8. 8银行卡在身9万存款却被盗?
  9. 9永州养子患白血病急寻亲生父母(图)
  10. 10株洲一榨油厂爆炸致4人遇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