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一)

  2021 年 8 月 18 日 6 时 20 分,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永定派出所对 110 指令的,在市中医院有一名女子坠楼的警情依法处置。经走访相关人员,现场核查,调取视频信息。查明:死者邓某蓉(女,50 岁,永定区王家坪镇木山村天岗组人),生前身患多种疾病,长期经受病痛折磨,曾多次流露过轻生的念头。当日 4 时许从市中医院仲景楼五楼坠楼身亡,公安机关综合审查认定排除他杀。

  警情通报(二)

  2021 年 8 月 18 日 6 时 56 分,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西溪坪派出所依法对丽景天下小区发生的一老人坠楼事件处置。经现场调查,走访死者家属及相关人员,查明:死者彭某娥(女,81 岁,永定区王家坪镇宋家溪村人),患有老年痴呆症,生前与其儿子欧某某一家三口居住在西溪坪丽景天下 8 栋,家属反映近期多有不正常行为,当日 6 时从家中坠楼身亡。公安机关综合审查认定排除他杀。

  警方提醒

  编辑、转发文字或视频不实信息,均属扰乱公共秩序行为。公安机关会第一时间收取证据,同时要对信息进行溯源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在此提醒广大网民,及时删除相关视频及不实文字信息,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绿色网络空间。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