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饿了吗外卖平台上点了三杯饮料,可喝了几口之后才发现,奶茶的冰块里竟然有蚊子。”近日,网友唐女士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商家得知此事后,不以为然就说退钱,并没有很好的认错态度,也没有任何的道歉或是感到抱歉的行为,二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任何人联系处理,唐女士称,蜜雪冰城作为知名品牌竟然对食品安全不重视让她不能接受。

  唐女士介绍,6月15日,她通过饿了吗外卖软件在蜜雪冰城星沙通程店下单棒打鲜橙2杯,冰鲜柠檬水1杯,外卖小哥将饮料送上门,她挑选了一杯棒打鲜橙畅饮,喝了几口之后,朋友从她的奶茶杯里看出了问题。

  唐女士说,当时朋友指着饮料杯里的一块冰块问,冰块里有个黑色的异物像不像蚊子,她赶紧举起饮料杯检查,看到奶茶的冰块中果然包裹了一只比指甲盖略大的黑色虫子。

  “有点像是蚊子,发现它的时候我已经喝了好几口了,当时就恶心到吐了。”回忆起当天的情形,唐女士说依然觉得反胃。奶茶被“加料”后,唐女士觉得很气愤,于是她立即联系了商家。

  “商家的第一反应是不承认,说他们家饮料不可能有虫子,在我反复告诉他们确有其事之后,商家不以为然就说退钱,也没有任何的道歉或是感到抱歉的行为。”唐女士表示,商家得知此事后,并没有很好的认错态度,反而对她的遭遇百般质疑,于是她拒绝了商家退款的提议,随即她将自己的遭遇反映到了黑猫投诉湖南站。

  6月30日,@蜜雪冰城 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回复称,非常抱歉给网友带去不好的消费体验,已安排专人负责处理,三个工作日内给网友回电,请网友注意接听电话。

  8月16日,唐女士在黑猫投诉湖南站补充投诉称,截止到目前为目,自己并没有接到蜜雪冰城工作人员的处理电话。

  8月1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蜜雪冰城 总部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6113的客服回复称,投诉己收到,总部一直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会马上派专人核实相关情况,也会与消费者协商妥善解决问题。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3639279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