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这样的遭遇?

  剪之前想换发型

  剪之后想换张脸

  近日,长沙的赵女士

  在开福区CFC富兴时代“明造型”

  做了一次发型设计

  可做完后,她当场崩溃了

  “我的形象完全没有了,现在我都没有什么自信去见人了,每天戴个帽子生活,和尚不像和尚,就像个癞子一样,在家镜子都不敢照。”一说起这事,赵女士是火冒三丈。

  赵女士告诉记者,造成这种情况是因为她在一家专业美发沙龙做头发软化时,被药水伤到了发根。当时,赵女士就发现自己的额头上方出现了鸡蛋大小的红肿和脱发,后经医院诊断为接触性皮炎,这让赵女士一时难以接受,甚至担心会秃头。

  “当时剪出来是蓬的,他说‘你这个头发不好看是因为没有上颜色,我给你一个最低的价格1280,给你染个颜色’,我不想染,他就说那就抛个光,让头发顺直一点,就不会那么炸了。”赵女士回忆,事发当天她被拉进店内,原本只是想剪个头发,之后,在发型师的劝说下选择做软化处理,没想到发型师不小心将药水涂到了赵女士头皮上。

  “水冲到我头顶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地方很痛,像烧伤以后的痛一样,很刺痛。理发师过来了,他就说这个地方给蹭掉了,我以为是掉皮了,后来擦干头发坐在上面一看,整个这一片被全部烧焦了,被他蹭掉的那一块已经露白色的头皮了。”赵女士看到自己的新发型,顿时崩溃了。

  
       事后,赵女士找到店家协商,店方承认是操作失误导致赵女士头皮受伤。

  “当天就是客户来我们这剪头发,确实我们是操作失误,我们是过错方。给顾客的回复就是,给1万块钱,再补偿两年的剪头发。后来大家协商了一下,为了避免彼此尴尬,就不要剪头发了。我们给一张五千元的卡,客户送人干什么都好,也算一个补偿。”门店负责人表示愿意对赵女士进行赔偿。

  赵女士提出,将店家补偿的两年剪发换为两万现金并捐出,遭到店方拒绝,双方在现场争执了起来。

  最终,在记者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店家赔偿一万现金和医药费,再加30次剪发的会员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之所以去专业美发店

  看中的就是经验丰富、手法精湛

  希望店家能以此为鉴

  “头”等大事,疏忽不得

  [来源: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