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在跨年夜为师生免费送上红枣粥和面点做新年礼物,祝大家2020新年快乐,万事“粥”全。图为学校食堂窗口贴着:请凭餐卡免费领取,一人一份。

  同学们早早地就到食堂排队领取学校送出的跨年礼物。

  同学们领取红枣粥和面点之后,将这份学校赠送的跨年礼物拍照发朋友圈。

  红网移动社区:跨年夜,中南大学食堂深夜送粥和面点,祝师生新年万事“粥”全,面面俱到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胡瑾 蒋林睿 王哲苇)2019年12月31日晚,正值跨年夜,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为学子准备免费的红枣粥和中式面点,陪伴学子共度跨年夜时光,师生和广大网友纷纷点赞,并称赞这样的活动寓意着新的一年万事“粥”全。网友在帖子后评论道:新年就面面“粥”到的学校好羡慕。

  晚上九点半,活动在中南大学五个校区的食堂同步开始,记者在中南大学八食堂看到许多同学早早地就来排队等候,希望获得这份温暖的祝福。“在跨年夜喝上一杯暖暖的粥,感到特别温暖。我刚刚拍照发到朋友圈就获得了许多好友的点赞!”李同学举着手机高兴地说。“我当年读书的时候,跨年之夜学校会举办放烟花、燃篝火、送暖粥的活动,多年后重温这样的场景让我倍感亲切。”一位教职工看到这样的场景一脸笑意。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宪表示,元旦前夜送红枣粥是学校多年前的传统,温暖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成为了无数中南学子最温馨的回忆。今年,后勤保障部又重新推出这个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子感受到来自学校后勤人的爱心、细心和真心。

编辑|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