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张必闻)时间的脚步从2019迈入2020。跨年夜,长沙,黄兴路灯光璀璨,寒风抵挡不住市民和游客迎新的兴奋与期盼。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体验长沙的跨年夜——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策划“你好2020”,点亮了城市中心。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策划“你好2020”,点亮了城市中心。
可爱的小姑娘穿着红色外套,喜气洋洋地与家长一起前来跨年。可爱的小姑娘穿着红色外套,喜气洋洋地与家长一起前来跨年。
黄兴路上,挤满前来逛街跨年的市民与游客。黄兴路上,挤满前来逛街跨年的市民与游客。
跨年夜,路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跨年夜,路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男生牵着女生的手,共度跨年夜。男生牵着女生的手,共度跨年夜。
女生拿起手机拍摄着黄兴路上的人流,晚上8点开始,黄兴路挤满了前来逛街的市民。女生拿起手机拍摄着黄兴路上的人流,晚上8点开始,黄兴路挤满了前来逛街的市民。
节假日里最辛苦的人,黄兴路上人行横道前,交警挥手示意行人过马路。节假日里最辛苦的人,黄兴路上人行横道前,交警挥手示意行人过马路。
新年新气象,要摆出最亮眼的姿势来迎接新年。新年新气象,要摆出最亮眼的姿势来迎接新年。
新年倒计时后,一对情侣合影,留下新年第一张甜蜜的合影。新年倒计时后,一对情侣合影,留下新年第一张甜蜜的合影。

  编辑|肖俊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