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便宜配套好

  这种好房哪里找?

  长沙还没买房的这次赚大了

  ↓↓↓↓

  长沙市住建局今天(12月17日)发布,今年以来,长沙共开工建设公租房达到9031套,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长沙今年还全面实施了公租房货币补贴,将补贴对象扩大到,在长沙新就业的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等“新市民”,在解决困难人群住房的同时,为就业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新入职大学生、低收入家庭可申请

  在长沙市雨花区,全区体量最大的公租房项目万家园小区,已经在今年10月投入使用,共1556套,全部按照公寓方式建设,每层楼北面为走廊和窗户,南侧则是公租房,确保内部通风和采光,小区绿化、车位等配置均为高配,且租金价格远低于市场价,包括一居室、一房一厅、两房一厅三种户型,一楼还设置了餐饮、商业等配套用房。

  新入职大学生、低收入家庭

  可通过户口所在地社区

  填写申请表

  申请公租房入住资格

  湖南规模最大公租房项目明年建成

  此外,在长沙经开区,占地205亩的员工生活配套园公租房正在建设,共26栋,4000余套,是湖南目前套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公租房项目,将于明年建成投入使用。

  除了加大项目建设,公租房政策红利也进一步扩大,今年长沙全面实施公租房货币补贴,新就业的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等“新长沙人”,都可以申请补贴。还引入了动态监管及退出机制,合理利用公租房资源。

编辑|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