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的号召,发现、挖掘引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领航者,由新浪网、微博携手新浪25个地方站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于9月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和响应,历时两个月,经地方网络票选、地方评委复评,全国评委终评,“湖南区域评选十强榜单”最终出炉。

  其中,来自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鸿、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立、湖南伊宅购购物股份有限公司CEO谭远程、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铭锋、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波、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飞、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健文、湖南盘子女人坊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康、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定荣家品牌创始人兼CEO刘定荣分别入选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湖南区域十强。

  如今是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新经济在商业上的压倒性优势已经逐步显现。为助力新经济企业、新经济领航人物获得更多社会关注,此次评选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汇聚新经济领域创新实践者、明星创业者、头部投资人代表、知名经济学家和专业人士,聚焦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教育、消费、社交电商、企业服务、AI、IOT等细分经济赛道,探讨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入融合之下,新经济模式的变革和创新。

  此次,湖南区域共42人参与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网络票选出的前20名参与此次专家评选,评委会成员对湖南20强候选人进行评选和投票,每位评委有10 票“2019湖南省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投票权,投给自己评选出的10 位“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组委会根据评委投票对20位候选企业家进行排名。同时,根据网络票选排名和评委投票的排名,进行加权排名,评选出10 位“2019湖南省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

  下一阶段,组委会会根据数据讨论,进一步选出入选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全国百强”人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