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11月8日6时58分,刘某青驾驶湘A2JN73轻型厢式货车在长沙芙蓉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浏城桥公交站前路段时,遇罗某亮在此处拉开护栏由西往东横穿马路,货车车头与罗某亮相撞,造成罗某亮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现场。(手机视频截图)事故现场。(手机视频截图)

  今天早上,芒果都市收到粉丝爆料称,7点左右,在长沙芙蓉路上,一名男子翻越护栏时发生意外。

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交警部门核实。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交警部门核实。

  而据附近市民介绍,事故发生在今早6点50分左右,地点在顺天财富大酒店门前浏城桥(省建行)公交站附近,当时一名男子试图推开隔离护栏横穿马路,不料被后面行驶而来的一台大货车压住。

  大货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后,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120急救和交警都赶到了现场。

  从视频中发现,就在男子出事地点的对面就有一个地下通道的入口。

▲事发点对面的地下通道入口▲事发点对面的地下通道入口
▲事发地点的中心隔离栏▲事发地点的中心隔离栏

  事发后不久,交警将现场的护栏进行了更换。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面几张动图

  告诉你这个动作有多危险

在这里郑重提醒大家

  在这里郑重提醒大家

  翻栏杆或许能节省一点点时间

  但生命也有可能转瞬即逝

  请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