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在对嫌疑人丁某刚进行审讯民警在对嫌疑人丁某刚进行审讯

  红网时刻常德9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郭伟欢)“民警同志,请你们帮我,将我的儿子抓走吧,他吸毒,现在家里撒野,你们快来吧。”9月25日,家住常德市城区利民花园的丁某华上演“大义灭亲”,他含泪向派出所民警举报了自己吸毒的儿子。

  当天7时许,63岁的丁某华向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丹阳派出所报案,称他要举报自己的儿子丁某刚吸毒。丁某华说,“儿子有吸毒前科,今天清早他整个人从外面回来后变得不正常,打砸家里的电视机、餐桌,我怀疑他是在外面吸了毒品产生幻觉。”

  接到报案后,丹阳派出所副所长罗晓伟和张凯能立即赶到丁某华家中,将嫌疑人丁某刚带回派出所里进行检测。经检测,丁某刚尿液结果呈阳性,他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现年39岁的丁某刚,曾因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2016年5月,又因吸食毒品被强制戒毒两年。去年7月,丁某刚从戒毒所出来后,再次沾染毒品。

  这一切,丁某华看在眼里,痛在心底。看到儿子屡教不改,因染毒瘾不仅耗费了家里所有钱财,脾气也变得十分暴躁,经常产生幻觉,在小区里闹事,惹得右邻友舍不得安宁。忍无可忍的丁某华为挽救儿子,便向警方进行了举报,并请求将儿子再次送往强制隔离戒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