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为“一百块都不给…”,宁乡这名女子要跳楼!?

  夫妻之间吵架本也正常,谁家还没个鸡毛蒜皮的事儿呢?但宁乡这对夫妻,吵架不仅“惊动了”派出所,妻子竟然还要跳楼,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赶紧来看一看。

  9月9日晚上9点,历经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历经铺某小区有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了纠纷要跳楼轻生。

  接警后,蜀黍迅速赶到了现场。到达该小区楼顶时,只见一名女子坐在楼顶边缘,被一名男子紧紧抓住,情绪十分激动。

  见状,蜀黍立即上前想将其带至安全场地,但女子死死抓住栏杆说什么也不愿意松手,并说着“我已经活不下去了…”担心发生意外,蜀黍耐心地对女子进行劝解并合力将女子扶至6楼家中。

  蜀黍了解到,原来这名女子与男子是两夫妻,因为一件一百多元的衣服两人起了纷争,几句话便升级至吵架的地步,女子一时想不开,便要跳楼轻生。

  虽然回到了家里,但女子情绪依旧十分激动。蜀黍便又化身“知心哥哥”,对其进行安慰,并告诫两人有事儿要好好说,千万别拿生命开玩笑,直至女子情绪稳定,这才离开。

因为“一百来块钱”,竟然闹到了要跳楼的地步,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沟通呢。

  因为“一百来块钱”,竟然闹到了要跳楼的地步,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沟通呢。

  不管如何,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生命只有一次,不应该用来浪费,夫妻之间也应该相互包容,有事儿共同解决,有话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