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加你微信,并热心给你介绍工作,只需通过电脑在网上工作,每天就有1000元报酬,你会相信吗?近日,湘潭市反电诈中心联合雨湖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成功冻结一诈骗账户内资金10万元,为上当受骗的雨湖区刘女士挽回了6.3万元损失。

  11月7日,刘女士收到一陌生人加其微信的申请,没有多想,她便添加了对方。很快,对方就很热心要给她介绍工作,声称只要通过电脑在网上工作,每天有1000元报酬。

  被利益诱惑的刘女士很快掉进对方设计的陷阱,并与其介绍的两人通过QQ进行工作交流。一开始,她顺利地领到了每日1000元的报酬,尝到甜头的她似乎一下子放下了戒心,完全听从对方的安排。

  第三天,骗子就以投资入股为由,劝她合伙赚钱。信以为真的刘女士通过支付宝先后转账3.8万元给对方。入股后,给了她一个HY电子帐户,并承诺以后将把报酬统一打到这一电子帐户。

  后来,由于刘女士手上的钱不够花了,希望对方先把本金还回来周转,对方称目前取不出钱,只有再交2.5万元就能把账户平了,才能把股金工资一并退还。一心想早点拿到本金的刘女士再次按照对方的套路把钱投了进去。

  过了好几天还没收到退还本金的刘女士这才恍然大悟,11月24日,意识到被骗的她赶忙来到了雨湖分局广场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广场派出所联动市反电诈中心民警立即启动紧急止付措施,成功止付10万余元,挽回了被害人全部损失。

  目前,止付冻结的资金正在办理返还程序,办案民警将如数归还刘女士的被骗钱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