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当了父母以后,看得最多的书是什么?参加的最多的会又是什么?当然是教会你如何培养优秀的孩子!可要是你去参加的成功家庭教育案例分享会变成了一场商业推销呢?

  有家长爆料称,前天(12月1日)长沙县多所小学、幼儿园的老师给学生们下发了一张通知书,要求家长在2日和3日到长沙开源鑫城大酒店参加成功家庭教育案例分享会,可家长到场后却发现,这场分享会变成了一场商业推销会。

  数千学生家长赴会

  分享会竟是商业推销会

  不少家长感觉上当受骗了,这些家长中几乎涵盖了长沙县的所有小学和幼儿园各年级各班,那么,是谁组织了这场盛大的聚会呢?

  通知书上明确写到:为了您孩子的健康成长,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成为将来的可靠之人、可塑之才,在2017年12月2日到3日举行“培养优秀孩子如此简单”成功家庭教育案例分享会,敬请家长调整好时间,准时参加!

  看到这样的一张通知书,家长们以为本次活动是学校举办的,有的请了假,有的调了休都准时来参加这次活动,活动一共分为5场,家长们可自行调配时间,通知书还规定,会后还要将与会内容写成回执交还班主任,家长们更是不敢缺席。

  自称宣讲国学知识

  实为国学机推荐

  下午1点半,开源鑫城大酒店4楼的会议室内,正在举行最后一场所谓的分享会,多位家长也是应邀出席。几乎所有家长手里都拿着通知单,等待着主办方的确认,好拿回回执单,到了会场的门口,所有家长必须先扫描二维码。

  见到有年轻的记者靠近,主办方的工作人员立即开始警觉起来,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纯公益的活动,可又很快承认确实存在推销国学机。

  记者采访遭多番阻拦

  教育局紧急叫停活动

  见记者反复询问国学机的内容,这名工作人员索性不再回答任何问题。带着疑问,记者找到了推销会活动主办方,不过却遭遇了多名工作人员的粗暴对待。

  与此同时,记者迅速将此情况反映至长沙县教育局,教育局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当场紧急叫停了正在进行的活动。

  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当即宣布该活动停办,但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仍然不遗余力的向家长们推荐本次活动,并引导家长们进入会议室继续参会。

  眼见数百名家长再次进入会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联合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跑进了会场阻止,并向数百名家长作出解释。

  听到教育局工作人员的解释后,家长们对于博闻天才国学机主办方的诱骗感到十分愤怒,执法人员随后展开了调查。

  长沙县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接下来将展开追踪调查,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记者:王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