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川男子深陷传销流落街头 永兴民警暖心相助送其返乡

  红网9月19日讯 因轻信“朋友”,四川一男子千里来投奔,却被“朋友”诱骗,深陷传销泥潭,身上财物皆被人收走,逃出窝点后流落街头,身无分文徒步回家,在湖南永兴民警暖心相助下顺利返乡。

  9月17日傍晚,一名男子来到永兴县公安局马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向男子了解情况后得知,该男子叫王某,43岁,四川省达州市人,一个月前,被一个朋友以挣钱为名诱骗到广东省韶关市,进入传销窝点,身上财物和手机都被收缴。他瞅准机会逃出传销窝点后,既无通讯工具,也没有家人联系方式,身无分文,于是想从广东韶关步行回四川老家,辗转到湖南省永兴县时,已经几天未吃饭。民警获知王某遭遇后,立即为他准备了食物及矿泉水,随后利用公安网核实了身份信息,并与王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9月18日早晨,待王某吃饱和休息好之后,民警将王某送到了车站,为其购买了回家车票。临走时,民警还塞给王某200元作为路上开销,让身在异乡的王某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称谢。

  (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