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邵阳日报

  原标题:邵阳一摩托车司机遇到熟人打招呼 被追尾受重伤

  本报讯 8月22日7时58分,新邵县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接到派出所转来的报警:朝阳铺村两辆摩托车发生追尾事故,两个人都受伤。有一伤者躺在地上不能动,伤势不明。

  接到报警后,该中队立即派值班民警带人赶赴现场。现场位于217省道龙溪铺镇朝阳铺村路段,道路宽8.5米,有中心黄实线,双向两车道,道路笔直,视线良好。事发时,无其他车辆通过。现场遗留一前一后两辆两轮摩托车。

  出勤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确定这是一起摩托车追尾事故。当时,两辆摩托车一前一后行驶在右侧道路,距离较近。7时28分许,前车驾驶员听到有熟人喊他,就减速停车与人搭讪,后车驾驶员没留意也没减速,直接冲向前车尾灯部位,把前车驾驶员撞伤,后车驾驶员随着速度脱离摩托车向前摔出,后脑勺着地,伤势严重。目前,前车司机只受轻擦伤,受重伤的后车司机已送往医院抢救。

  新邵交警提示:同向行驶的车辆,后车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确保安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