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原标题:宁远警方抓获一名寻衅滋事违法嫌疑人

  8月27日晚10时许,宁远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宁远县东溪街道泠江东路某宾馆,有人用砍刀砍人,并逃离现场。

  接警后,宁远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随后,民警连夜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资料,同时开展走访摸排工作。28日上午,办案民警初步锁定了违法嫌疑人何某(男,22岁)、朱某(在逃),并于28日上午11时许在县城城西停车场将违法嫌疑人何某抓获。

  经调查,8月27日晚,违法嫌疑人何某饮酒后得知朋友朱某与袁某某等人发生口角并被殴打,随后,违法嫌疑人何某与朱某驾车到泠江东路某宾馆,在大厅内将袁某某(男,16岁)右手手臂、黄某(男,14岁)双手手臂砍伤。

  目前,违法嫌疑人何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宁远县公安局抓获,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宁远警方提醒,目前在朋友圈、社交软件群传播的部分视频、图片与事实不符,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