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爱生恨?前男友放火烧房! 蒸湘警方速破放火案

  来源: 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区分局

  3月19日市公安局蒸湘分局雨母山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破获一起放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明。

  当日9时,雨母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谢某报警:其家里被人放火。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对受害人进行了初步调查。

  据谢某反映,她除了近期与男友蒋某明分手外,没有得罪任何人。当晚,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明带回所内调查,蒋某明拒不承认其放了火。

  民警在蒋某明家里搜到了谢某的家钥匙,并调取了其3月18日去谢某家的监控录像。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蒋某明不得不承认了犯罪事实。

  经了解,谢某和蒋某明是同居关系。2月14日,两人因矛盾协议分手。

  3月18日21时30分,谢某发信息给蒋某明。蒋某明想:已经分手为何还要发信息给他,于是赶去找谢某,但到谢家后并未见到谢某。因分手后一直不能释怀,蒋某明因爱生恨,在他以前住过的那间房里放火后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明已被蒸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