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私家车停在自家楼下,谁知一觉睡醒,爱车竟然不翼而飞,这可急坏了车主。

  原标题:你有线索吗?衡阳车主将小车停自家楼下,竟不翼而飞  来源:衡阳晚报

 ▲谢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车当时就这样停在富民花园内。 ▲谢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车当时就这样停在富民花园内。

  衡阳晚报3月22日讯 私家车停在自家楼下,谁知一觉睡醒,爱车竟然不翼而飞,这可急坏了车主。昨日,市民谢先生向本报热线8611110求助,希望热心市民帮忙寻找丢失的爱车,提供线索。

  谢先生告诉记者,丢失的小车是一辆银灰色的现代瑞纳小轿车,牌照号码为湘DV0533。3月17日,他开车回到自己住的富民花园小区,将车停在楼下,便和朋友一起外出。第二天中午,他回到家后发现原本停在楼下的小车竟然不翼而飞。

  谢先生称,发现车丢了后,他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但四处寻找后没有任何发现。“驾驶室内还放着驾驶证、登记证书、保险等重要证件,丢了非常耽误事儿。”谢先生称,当时自己没有把车钥匙遗留在车上,可能是不法分子利用技术手段盗开了车锁,最终将小车盗走。

  “我们小区是开放式的,没有监控,不知道该从何找起。”随后,在记者的建议下,谢先生已向蒸湘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求助。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进行调查。谢先生希望广大市民帮忙寻找丢失车辆。(衡阳晚报 记者 金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