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11月30日讯(记者 陈驰)上周,曹先生从开发商手里拿到《房屋所有权证》,这本来是件开心事,却让他哭笑不得:房子是他一个人买的,可房屋所有权人居然多出了一个名字,还是个女的。这究竟是咋回事?

  郁闷!购买新房欲当婚房 拿到证件却傻了眼

  曹先生购买的房子位于荷塘区新华西路世贸广场二期4栋。上周,开发商通知他,《房屋所有权证》已经到了,能去领证了。

  “证件办好了,结婚又近了一大步,我心里肯定乐呵啊!”曹先生说,为了筹备他和女友的婚事,他买下了这套房,可打开证件后,他直接愣住了。证件房屋所有权人上不仅有他的名字,还有一陈姓女士的名字,更坑的是,证件表格共有情况上填着“共同共有”。

  曹先生说,房子是他一个人买的,他还没有结婚,为啥会多出个陈女士,而且他也不认识陈女士,有种“被结婚”的感觉。

  “女友知道这事儿,也发了几次脾气,甚至怀疑我是二婚,欺骗她。”曹先生感叹,他真是冤枉啊!再三保证,并带着女友找到开发商工作人员解释,女友才破涕为笑。

  曹先生担心,究竟是工作人员失误还是故意为之,他害怕别人利用这个漏洞进行贷款或作为其他用途,希望记者能帮忙解决此事。

  市房产局:工作人员疏忽所致 将会立即换发新证

  那么事情究竟是否如曹先生所说?随后,记者找到开发商方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经了解,曹先生提供的档案,一直是一个人,可能是市房产局工作人员弄错了,目前正在联系接洽。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市房产局反映此事。一位负责人解释,曹先生提交的资料、档案,的确只有其本人,在公积金贷款也是本人。由于小区一百多户居民一同提交资料、档案,工作人员一时疏忽,为曹先生办理证件时弄错了。

  “对于工作人员的疏忽,我们会严厉批评,对曹先生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该负责人称,权属与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将联系曹先生,立即换发新证,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