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痛心!6岁女童过马路被撞亡竟是给爸爸送饭

  13日晚上8点40分左右,在长沙蔡锷路宝蓝街口,一辆358路公交车撞倒了正在过马路的6岁女孩小迪,由于伤势严重,导致女孩当场身亡。而小女孩横穿马路是为了给在对面手机店里的爸爸送饭。

  最终小迪因为伤势过重,当场身亡。

  小迪今年6岁,再过一个月就要上小学了,但是没想到就在昨天晚上突然发生了意外。

  小迪的父亲吴长东今年46岁,15年前和妻子一起来到长沙,在宝蓝街做手机生意,因为从家到店里需要横过蔡锷路,平日里都是父亲自己过马路去拿饭,但是昨天晚上因为没有注意到孩子要过马路送饭,竟然发生了意外。

  这个就是事发的358路公交车,现在是等完红绿灯开始起步往前面开。监控显示,事发的蔡锷路由于车辆较多,公交车开到人行横道停下来开始等红绿灯,而当车辆再次启动时,小女孩突然从右边走到了公交车前。

  车子很明显是颠簸了一下,就是压到了6岁女孩小迪。公交车继续往前面开,但是后面包括旁边道路的车辆都停了下来。公交车开出十几米远后停了下来,大家迅速拨打120急救及报警电话,但遗憾的是小迪因头部伤势过重当场身亡。很快,交警赶到了现场。

  事故公交车驾驶员为段某,目前,已经被芙蓉区交警大队控制协助调查。

  记者从358路公交车队了解到,段某属于车队的老司机,在这之前驾驶公交车没有违规现象。交警也提醒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千万不能让小孩子一个人横穿马路,避免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