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j15091085.JPG21日,益阳桃江县桃花江镇,嫌犯汤某拒捕,扔砖头砸向民警。警方供图

  红网9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益阳桃江县原有色金属冶炼厂,东侧的区域已停用多年,阶石破碎,野草疯长,一口红砖废井被黄色警戒线所围挡。9月14日,失踪多日的小娟(化名)被发现死在这口井内。9月21日下午4点50分,犯罪嫌疑人汤某在丛林中被抓获。

  22日中午,桃花江镇桃谷山村,曾建兵点起一根烟,呼唤妻子邹建花。邹建花听了,沉寂的心情再次点燃,嚎啕大哭,“我的孩子,多好的一个孩子,怎么突然就没了?”

  9月9日,他们的女儿小娟(化名)回家吃饭的路上失联。9月14日,小娟的遗体在一口废井里发现。涉嫌杀害小娟的是51岁的同村村民汤某,汤某有过猥亵前科。9月11日,曾建兵在找寻孩子的过程中,曾与汤某擦肩而过。

  节俭的女儿每天回家吃午饭

  22日中午,潇湘晨报记者到达曾家时,亲友们正在为小娟举办葬礼,院落里摆放着少女的照片:斜刘海,满面笑容。邹建花为她收拾了一大包崭新的衣物。在亲友眼中,小娟节俭、懂事,这些新衣服小娟一直舍不得穿,现在也穿不了了。

  女儿出事后,邹建花多日不进米水。此时,她正软软地坐在一边,翻看着女儿的初中毕业照,曾建兵张罗着葬礼,满面愁容。邹建花说,过了农历九月,女儿就满16岁了。出事前的一个星期,女儿才到旁边的桃源县职业中专上学,这个学校到家步行仅需20分钟。

  小娟读高职后,因为离家近,每天中午回家热饭吃。9月9日中午,本该12点到家的小娟一直没有回家,奶奶多次拨打其手机,均无法接通。

  9日晚上9点,货车司机曾建兵像往常一样到学校接女儿,才发现小娟不见了。当晚11点,他们向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