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巡视组和省属高校巡视组已完成了对170个地区和单位的巡视。然而本届省委任期仅有1年多时间,目前还有148个巡视对象未巡视,巡视全覆盖的任务繁重而艰巨。

  湖南省委巡视办主任卞鹰近日在接受三湘风纪网专访时介绍,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巡视组和省属高校巡视组已完成了对170个地区和单位的巡视,共发现“四个着力”方面的问题1850个,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580件。

  原湖南省委副秘书长马勇,省有色地勘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迪生,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佘国华,怀化市副市长李自成,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湖南报业 集团(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兼华声在线副董事长、总经理薛伯清,醴陵市委书记蒋永清,武冈市委书记王春生,临湘市市长龚卫国等案件的查处,相关 巡视组都提供了一些重要线索。

  相关新闻:徐守盛主持省委常委会议 部署省委巡视工作

  湖南第二轮巡视正式开展 涉及5市10县市区

  省委巡视组开展今年第二轮巡视 联系方式公布

  湖南今年首轮巡视立案查处140人 曾查出吸毒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