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外,还逼迫第三者写下16000元借条,并拿走其身上的6000元现金

  □ 最终,他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湘潭在线9月1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刘赟)被戴了“绿帽子”,一再忍让时,“男小三”还发露骨短信来挑衅,作为丈夫的秦毅,心里的愤怒终于爆发。可他却没能通过正当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保护自己的家庭,而是邀朋引伴给了“男小三”“一顿教训”,并逼迫对方给自己精神损失费。最终,他因为一时冲动,不但把自己送进了监狱,还连累了朋友。

  情人节前夕的挑衅

  2014年2月13日上午9时许,秦毅的手机突然收到陌生人发来的短信,对方主动提及曾与秦毅的堂客在外开房等事。短信内容露骨,言辞淫秽、龌龊,充满挑衅意味。

  秦毅以为有人恶作剧,或发错人了,遂以“我堂客用的什么手机”发问,试图求证事情的真实性。

  不料,来信人不仅准确给出了答案,还将秦毅前一天几点给堂客打了电话的私密事一股脑儿说了出来。诸多迹象环环相证,秦毅不得不信了。

  他怒不可遏,当即撇下手头工作“杀”回了家。而面对老公的质询,堂客黎芳芳也不再隐瞒,“爽快”承认与发信人魏夏秋“有一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