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南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9月25日亮相长沙橘洲沙滩公园2015湖南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9月25日亮相长沙橘洲沙滩公园
来自非洲的杂技演员现场表演让人惊叹来自非洲的杂技演员现场表演让人惊叹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各类音乐节已经成为橘子洲头的常客,马戏也将成为这里的新客。9月20日,湖南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暨长沙国际啤酒美食文化艺术节(以下简称湖南首届马戏嘉年华)在长沙橘子洲沙滩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9月25日至11月8日将在橘子洲沙滩公园连演超过40天,来自十多个国家的近百位囊获国际大奖的马戏精英将云集长沙,打造湖南地区近30年来,规模最大、时间最长、人数最多的马戏盛宴。

  近年来长沙的演出业爆棚,除开各类演唱会,还有大批音乐节扎堆,然而马戏对于长沙的市民来说并不算十分亲切。主办方湖南麓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湖南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将打破湖南以往马戏演出的规模与内容,表演阵容汇集压轴、非洲、欧洲与美洲,除开专业的小丑表演、哈萨克斯坦皇家马术表演第一次亮相长沙,现场驯兽除开常见的宠物犬和黑熊,狮子、老虎等猛兽也将亲自上阵。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摘得“金小丑奖”与“法国总统奖”等诸多奖项的世界顶级马戏演员都将在此次表演的阵容中。

  湖南省首届马戏嘉年华从9月25日启幕,直至11月8日落幕。其中马戏演出拟定从9月27日正式开演,从中秋节假期起每天都会有多场次表演计划,90分钟的表演将把亮点全部汇集一堂上演,市民可以通过预定门票进行观看。为了能让更多观众可以赴现场观看,此次马戏嘉年华的门票选择亲民路线,从80元至160元每张不等,家庭套票分为300元与360元两档。在整体演出中,还将设置多场公益演出的场次,让更多人能够进入现场观看。

  此次嘉年华还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吃,当今最流行的动漫展区,还有国际啤酒音乐艺术节等,多个主体活动打造专属于长沙的狂欢月。

  湖南麓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方面介绍,力求将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打造成湖南文化活动的另一张文化名片,将每年定期举办。

   湖南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周期

  9.252015年湖南国际玛西嘉年华开幕式

  9.25-11.8国际马戏嘉年华

  9.25-10.10啤酒美食节

  9.25-11.8动漫嘉年华

  10.10-11.8大手牵小手活动

  订票热线:0731-822803678228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