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曾茜)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相爱穿梭千年》中“正经夫妇”火了,这对CP指的是井柏然和郑爽,两个单身的演员戏里戏外总是恩爱不断。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井柏然也毫不掩饰对郑爽的喜爱,更自曝难忘吻戏,“嘴皮都磨烂了”。

  《相爱穿梭千年》不仅在湖南卫视周播栏目中收视喜人,更因为主演郑爽和井柏然甜蜜的互动圈粉不少观众,“正经夫妇”一直霸占着热搜榜,甚至被微博上的粉 丝们呼吁在一起,而记者的镜头也确实捕捉到两个单身男女戏外同进同出恩爱相处5小时的场景。当事人井柏然被问到此事时也并不避讳,坦言:“我现在是空窗多 年的男子,拍恋爱的戏很好,而且小爽也挺好的。”

  井柏然和郑爽有着太多的相似点。一档名为《加油,好男儿》的选秀节目,来自沈阳的18岁少年井柏然加冕冠军。同样来自沈阳的17岁少女郑爽凭借着《一起 来看流星雨》,顶着内地版“杉菜”的头衔一炮而红。来自沈阳、年少出名、星途坦荡让两个年轻人在剧组有着说不完的话。因为关系亲密,井柏然还给郑爽取了一 些小名——小爽、爽妹纸,“每次井柏然在剧组喊郑爽小名的时候,都会被我们哄笑是小两口。”《相爱穿梭千年》剧组工作人员爆料说。很多人都觉得郑爽慢热, 有点难相处,但井柏然有不同意见,“第一次见小爽的时候是素颜,就觉得好瘦好美。而且也没有她粉丝说的那样,我一开始跟她见面,觉得她性格挺开朗的。”虽 然操心“正经夫妇”的粉丝还给井柏然贴心地做了“如何融化小爽内心”的小攻略,井柏然也认真看了攻略,但他还是认为:“小爽很好相处,是个很温暖又会照顾 人的女孩子。”

  出演了《相爱穿梭千年》, 井柏然又和刘德华合作了电影《失孤》,前不久有消息称他会出演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人气高涨的井柏然难免会被拿来和同期的“好男”李易峰相 比,对此井柏然倒也是挺淡然,他自曝自己也是《古剑奇谭》的粉丝,在家里一集一集地追。“至于大家觉得我现在还不够红,我觉得也没有什么着急不着急的,都 是一个‘妈’生的、一个舞台上出来的,我们毕竟还年轻嘛,大家路线不一样,但是就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