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1 1

  红网怀化1月12日讯(记者 姚冶)当充满侗族特色的风雨桥变得流光溢彩,该是怎样的美轮美奂?目前,在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城区路灯改造、夜景灯光亮化、萨岁广场及文化演艺中心建设已经完成,夜景璀璨如同“天上街市”。

  漫步双江畔,9座檐角飞翘、造型各异的风雨桥披上霓虹灯带,让人目不暇接。记者今日从通道县县长赵旭东处得知,为大力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通道县已先后在城市夜景灯光、小区设施、酒店建设、喷泉广场、演艺中心、停车场等基础建设上苦下功夫。

  “以后,游客们只要来通道,除了可以游览侗寨、登万佛山,还能欣赏到美丽夜景和观看旅游演出。”赵旭东透露,“预计2015年下半年,通道县将推出一台 大型的侗族文化主题的原生态旅游演出,目前正在筹备阶段。同时,政府将引导沿街店铺转行,完善餐饮、娱乐配套,以留住过夜游客。”

  通道县城夜景观赏时间暂定为夏令时20:00-22:30,冬令时19: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