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月湖小区最能喝酒吃辣90秒干完4瓶哈啤(2014湘辣美食挑战赛总冠军丛先生和他爱人。)
长沙望月湖小区最能喝酒吃辣90秒干完4瓶哈啤(2014湘辣美食挑战赛三强出炉。)
长沙望月湖小区最能喝酒吃辣90秒干完4瓶哈啤(2014湘辣美食挑战赛总决赛现场。)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原来长沙望月湖小区的男人最能喝啤酒哦!”昨晚,2014湘辣美食挑战赛总决赛在长沙望月湖小区举行,前面四场比赛的冠军们聚集在此,喝啤酒吃 美食,90秒内决出了本次挑战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其中,来自望月湖小区的丛先生打败其他的周冠军,90秒内共喝光4瓶啤酒,成为冠军,来自鄱阳小区和 圭二小区的两名周冠军分别是亚军和季军,现场,望月湖小区的居民非常开心,自诩是长沙最能喝啤酒的小区。

  冠军丛先生是湖南常德人,现居长沙望月湖小区。昨晚,他和老婆李小姐先一同参加小组赛,并纷纷获得冠军,然后又一同参加总决赛,最终,他获得总 冠军。他表示,平时就很喜欢喝啤酒吃口味菜,酒量也很不错。“虽然不能和老婆一起夺冠,但是有她陪伴也非常开心”。最终,他获得一套价值2000元的户外 装备。

  而亚军李先生则是一位已经在长沙居住了20年的山东人,“胃早就已经是长沙人的胃了,平时朋友聚会,就爱喝啤酒吃烧烤,韵味呢”。他获得价值1000元的户外烧烤装备一套。而季军、现居长沙圭二小区的陈先生获得冲锋衣一件。

  “是兄弟,一起哈啤,酷爽到底”为口号2014哈啤酷爽湘辣美食挑战赛,从11月中旬启动以来,分别在鄱阳小区、圭二小区、河西天马美食街、望月湖小区举行四场海选,近500人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