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一袭蓝色低胸长裙亮相(张靓颖一袭蓝色低胸长裙亮相)
韩红卖力演绎《天亮了》(韩红卖力演绎《天亮了》)
张靓颖首秀选择了《我愿用所有报答爱》(张靓颖首秀选择了《我愿用所有报答爱》)
Alin长裙亮相首场录制(Alin长裙亮相首场录制)
古巨基主持很呆萌(古巨基主持很呆萌)
孙楠卖力献唱(孙楠卖力献唱)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记者 朱青)传闻出各类阵容版本的“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为“歌手3”)12月20日在长沙正式开录,韩红、孙楠、张靓颖、黄丽玲、胡彦斌、陈洁仪和古巨基7位歌手的“首发阵容”终于正式曝光。

  比起前两季阵容,第三季开场就被观众和媒体齐称为“最强阵容”,内地两代女唱将韩红与张靓颖的高音PK成为全场最高潮。此外,首个出场的古巨基接棒海泉、张宇担任主持人,并不标准的香港普通话引发全场纠音练习。

  古巨基主持很呆萌 紧张得手发抖

  早前曾传闻杨幂将担任“歌手3”的主持人,然而到正式开场,这个传闻正式破灭,由参与竞演的古巨基接棒海泉与张宇,亮相主持席。习惯了粤语的古巨基对于这份主持工作明显相当紧张,一脸呆萌的憨笑掩饰不住拿着台本的手一直瑟瑟发抖。

  “我普通话不好,第一次用普通话来做主持,真的比我唱歌还要紧张得多。”面对主持所必须要负责讲完大量台词,古巨基显得压力山大,尤其是读音要求相当准 确的冠名商介绍,他一个深呼吸后煞有其事的进行宣读,然而“瑕疵”念成“瑕吃”、把“口齿不清”念成“口次不清”等小错误还是引来全场观众帮忙纠音。

  比起张宇的睿智以及海泉的调侃,古巨基的呆萌则成为招牌。口音并不占优势的他凭借呆萌的路线讨得全场观众叫好,与台下一起玩起纠音游戏,不无感慨称:“今天认识了这么多普通话老师,真的很荣幸。”开场就学会自黑的古巨基引来全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