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带着儿女亮相曹格带着儿女亮相
exo十位成员亮相exo十位成员亮相
韩磊将带妻儿助阵韩磊将带妻儿助阵

  (记者 朱青)继揭晓杨幂、李易峰将在跨年合体后,湖南卫视2015年晚会12月16日再爆阵容,EXO目前的十位成员将合体亮相,目前正在联系粤语歌曲,刘德华也有望亮相。

此外,曹格将带着一对儿女亮相,而“歌王”韩磊也将携妻儿出现,并有望现场秀厨艺。

EXO跨年合体学粤语歌致敬刘德华
  
2014年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以及“快乐大本营”中亮相,经历了两位成员陆续离开的EXO已经确定将亮相2015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目前十位成员已经开始练习粤语歌,将带来有别以往的表演形式。

此外,2013年曾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天王”刘德华也有望再度亮相,与EXO再度同台。

曹格率薯条家族对阵韩磊携妻儿亮相
  
因为“我是歌手2”以及“爸爸去哪儿2”两档王牌栏目人气飙升,曹格也将确定再次带着儿女一起亮相。由于目前不少人对于Joe与“姐姐”Grace颇为思念,曹格表示希望带着孩子陪着观众一起迎接新年。

至于薯条家族将带来怎样的表演,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导演组表示目前只给曹格设计了演唱部分的环节,“对于总能带来惊喜的姐姐Grace和joe,我们反而没有特意去设计,就让他们自由的在舞台上玩吧,光看着萌萌哒的兄妹俩手牵手,我相信观众们都会心满意足的。”

当下“姐姐”Grace遭遇大批网友神P图,将其呆萌面孔与陈妍希版的小龙女扮相进行合成,至于会否让其现场模仿,导演组表示创意不错,不排除将如此安排。

此外,摘得“我是歌手2”冠军的韩磊也将带着妻儿一起亮相跨年晚会,这也被猜测或是为亮相“爸爸3”预热。对此,韩磊并没有否认,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曾拒 绝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邀请,但在看过几期节目后,觉得被父子们相处的日子很吸引人,他认为“自己做饭很有一手,完全可以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