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此前拍摄的柬埔寨吴哥窟写真青春美少女此前拍摄的柬埔寨吴哥窟写真
回首一笑回首一笑
青春美少女的柬埔寨吴哥窟写真青春美少女的柬埔寨吴哥窟写真
服装美艳服装美艳

  新浪娱乐讯 9日晚,在湖南湘潭举办了一场大型演唱会,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及多位老艺术家李谷一、蒋大为、赵忠祥等参加了演出,整台晚会在浓浓的怀旧气氛中举行,众多 明星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作为开场演唱的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了成名曲《快乐宝贝》和《青春的誓言》两首歌曲,由于时间有限,青春美少女组合没能把新歌带给现场歌迷,但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在舞台上表达了有机会想到湘潭开个唱的愿望,到时候青春美少女将把自己多首新歌献给湘潭歌迷。

  近日,刚刚从湘潭赶回来的青春美少女组合一大早就来到小春摄影棚赶拍2015年宣传照及成立20周年特辑封面照片,每年12月份,经纪公司都安 排青春美少女组合把下一年度所需要的宣传照提前拍摄完成,昨天的拍摄持续到晚上十点钟,青春美少女组合换了共8个不同风格的造型,新照片将在一周之内制作 完成。

  很多歌迷都喜欢青春美少女组合有一年在柬埔寨吴哥窟拍摄的宣传照,本来今年公司也想安排到夏威夷去拍摄,但是由于年底工作忙碌加上签证等原因未能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