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12月1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俗话说,“身正为范,学高为师”,57岁的许勇却愧对了“教师”这两个字。

  许勇是湘潭县一所乡村小学三年级的数学教师。对于他的“出事”,家人是既气愤又惋惜,“快退休的人,还要整出这见不得人的事!”

  事情得从2013年10月的一天说起。

  这天上午,许勇在讲台上批改学生作业。女学生小玲将作业交到讲台上,不知为啥,许勇突生邪念,趁机将手伸进小玲长裤内,抚摸她的隐秘部位。

  小玲当时8岁,她没敢吱声。

  经历了这一次,许勇更加有恃无恐。随后,他在给学生检查作业,或值日学生午睡时,多次在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地,猥亵多名女学生。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一名女学生向家长反映情况后,这名家长向公安机关报了案。警方调查发现,从2013年10月到2014年6月期间,许勇为满足自己的欲望,对小玲、小美、小冰、小文等多名女学生实施了猥亵。

  受害的女孩中,最大的也只有11岁。

  法庭上,许勇很后悔,当庭认罪。不久前,湘潭县法院以猥亵儿童罪,一审判处他有期徒刑六年。

  (文中人名均系化名,感谢湘潭县法院黄戌娟、卢为明提供新闻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