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何许人?

  霸道总裁,做电商白手起家

  现场派发红包的人员表示,他们是位于虎门富民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公司刚完成首轮1.5亿元的融资,加上昨日是总经理的大婚之日,全体员工纷纷加入这场“双喜”行列,上街帮忙派红包。

  记者打听得知,该网络科技公司业务主要涉及互联网与电子商务领域,成立才一年多,从7个人发展到500多人,虎门一家发展势头较为迅猛的企业。新郎来自湖南

  永州,是该公司的90后总经理,据其介绍,新娘也是90后,但非公司员工。豪车游街,是否是以结婚之名进行的商业炒作?新郎笑称,“我们公司刚取得大额融资,加上今天又是我结婚,双喜临门,所以我想借此契机搞得越隆重越好。”

  新郎表示,婚 礼近百台送亲车队包括加长悍马、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单是租车费用花了40多万元。他还准备了4万个红包,数额从1元至100元不等(总额约9万元),由

  公司数百名员工上街向过路群众随机派发,“晚上婚宴摆80桌酒,整个婚礼计划花费150万元。”至昨天中午1时30分许,豪车组团送亲游街活动基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