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李维嘉为龙丹妮庆生何炅李维嘉为龙丹妮庆生
龙丹妮和李维嘉龙丹妮和李维嘉

  感情生活一直颇为低调的李维嘉,近日被曝与一神秘女子出游外国,两人亲昵照片在网络曝光,立刻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反应。11月2日,何炅通过微博曝光一张李维嘉和龙丹妮穿情侣装的合影,疑似有所指,并祝龙丹妮生日快乐!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猜测,难道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吗?就在网友纳闷之时,何炅再次更新微博,晒和李维嘉、龙丹妮三人合影,而何炅也调皮的穿上和李维嘉、龙丹妮一样的服装并称是“老友情!”

  11月2日22点59分,何炅通过微博曝光一张李维嘉和龙丹妮的合影,并祝福称:“丹妮生日快乐!”照片中,李维嘉和龙丹妮穿着白色短袖情侣装,李维嘉将龙丹妮用在怀里,两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而龙丹妮似乎一副很害羞但又相当高兴的表情,桌上的蛋糕插着蜡烛,映衬着两人的脸,感觉非常的温馨。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留言祝福,但也有网友大胆猜测称:“这是曝光恋情的节奏嘛?”

  随后,何炅在23点17分更新微博,晒和龙丹妮、李维嘉的合影,并称:“老友情。”照片中,一向调皮搞怪的何炅也穿上白色短袖,将头靠在龙丹妮肩上,龙丹妮将手分别搭在何炅和维嘉的肩上,而李维嘉一脸迷离的眼神,他们之间的友谊令人羡慕。(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