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11月2日讯  她难以走出前任对她的“阴影”,结婚8天就和丈夫分居,丈夫无奈起诉离婚。近日,常德市临澧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该起离婚纠纷案件,准予两人离婚,并妥善处理双方的婚前财产。

  2010 年,李潇和陈燕相识于广东惠州。当时,陈燕刚和男友分手,失恋的她无法安心工作。李潇知道后,经常去劝慰她,带她散心陪她吃好吃的。慢慢的,两人走到了一 起。2011年初,陈燕随李潇回到临澧县老家,开始同居生活。同居期间,双方因性格差异较大,经常为生活琐事争吵,甚至大打出手。即便如此,他们还是选择 在2013年3月28日到民政局登记结婚。然而,他们并没有因为共同的选择过上幸福生活。

  “我性子比较急,他总是拿我和前男友比 较。”李潇说,两人在一起以后,陈燕总说他的不是,说前男友多么多么的好,细心、体贴,“哪个男人受得了。”虽然李潇一直觉得委屈,但他很爱妻子,他觉得 只要对她好,就会改变前男友在妻子心里的印象,“所以吵归吵闹归闹,但我们还是结婚了。”

  婚后8天,二人再次发生争执,陈燕选择离 家出走。长达二年的恋爱,吵吵闹闹中感情本就开始出现裂缝,加之妻子的离家出走,无奈之下,李潇向法院起诉离婚,“她一直觉得前男友比我好,再坚持下去也 没什么意义。”。法院审理认为,李潇和陈燕婚前缺乏了解,婚后因妻子芥蒂丈夫性格不如前男友好等原因,经常争吵,共同生活仅8天妻子便离家出走,夫妻感情 确已破裂,遂依法判决准予其离婚。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向秋莉 罗婷

  通讯员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