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彩趣跑活动现场浏阳彩趣跑活动现场

  图集:浏阳千人彩趣跑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湖南浏阳的奔跑就开始了。11月2日,天公作美,清晨还下着小雨的天空突然放晴。9点30分,随着一声“出发”,浏阳河将军路段霎时成了色彩和欢乐的海洋,由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办,好爸爸家庭文化发展(湖南)有限公司承办的时浏阳首届千人彩趣跑活动在这里举行,8000余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朋友身着白色T恤,尽情享受着3.5公里的色彩盛宴,一起为浏阳挺进三十强奔跑。

  这是浏阳近些年来参与人数最广泛、现场气氛最火爆、坊间反响最好的一项大型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市民朋友参与,还有外国友人,以及来自外省的团队。有的是家长领着小孩、全家上阵;有的是几个小伙伴组队奔跑;有的是夫妻,有的是情侣;也有年龄偏大的参与者。在彩粉飞扬中,还能见到好几位国际友人。大量原本驻足围观的市民朋友也忍不住加入了进来。一位来自美国的参与者告诉记者:“没想到,在浏阳居然也能参加到这么好玩的彩趣跑!”来自江西上栗的团队负责人也称:“浏阳太前卫了,我们是提前一天赶来,特意为了参加这次彩趣跑,大家都非常开心,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来。”

  据悉,彩趣跑,源于火爆全球的彩色跑(THE COLOR RUN),此次因为融入了音乐、亲子等元素,故名为彩趣跑。活动方负责人陶功财介绍,本次活动主要突出健康、亲子、音乐等主题,希望给广大市民朋友创造一个零压力轻松环境,营造和谐健康的家庭文化。

  在活动终点新月半岛,所有的参与者进行了一场集体狂欢,在色彩的渲染下,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在音乐声中,大家放肆地玩,放肆地疯,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一位带着孙子来参加的大妈说的话代表了全体参与者的心声:“这样的活动真好,活了大半辈子了,这是我参加最快乐、最好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