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湖南项目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湘江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论坛在长沙远大城举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任志强、上届会长冯仑、湖南省长株潭两型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刘怀德、著名作家王跃文、洞庭湖及湘江环保专家童潜明等重要嘉宾和来自全国八个片区中心的SEE项目中心代表近200人参与见证了环保湘军崛起的历史时刻。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湖南项目中心成立大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湖南项目中心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通过候选人“3分钟竞选演讲+2分钟问答环境”的方式,按照合法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作委员会,SEE湖南中心发起人、湖南长河集团董事长徐颂东以获得19票的最高票数当选为第一届工委主席。

SEE湖南中心成员票选第一届工作委员会SEE湖南中心成员票选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
现场唱票现场唱票
协会会长任志强为新当选的工委主席颁发了中心成立证书协会会长任志强为新当选的工委主席颁发了中心成立证书

  协会会长任志强为新当选的工委主席颁发了中心成立证书、向湖南项目中心工委会授旗,工委全体委员宣誓就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全国第八个片区——湖南项目中心宣告正式成立。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利民主持首届湘江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论坛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利民主持首届湘江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论坛

  随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王利民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了首届湘江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论坛。

童潜明教授演讲童潜明教授演讲
嘉宾参与主题论坛嘉宾参与主题论坛

  任志强、冯仑、童潜明及知名学者王林等针对湘江生态发展、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在主题论坛环节,与王跃文、刘帅、伍继延、罗晴秋等嘉宾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关于环境话题的对话。

与会嘉宾参观考察远大科技集团与会嘉宾参观考察远大科技集团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考察了远大科技集团,作为此次会议的举办地,可谓是绿色低碳的典范,远大城内的所有办公与生活建筑皆为节能建筑,园区随处可见八类垃圾分类和嘉宾入住的新方舟宾馆,无不体现出远大科技集团总裁张跃先生积极倡导和参与生态环保的理念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