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女大学生隆胸要求乳间距大于20厘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2012年9月20日12:38【评论0条】字号:T|T

  近日,在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评选大赛中,其中一项要求选手两乳之间距离大于20厘米,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争议。虽然不少网民对此予以谴责,但一些想要隆胸的爱美女性却也找到了方向,记者昨日从本市多家整形机构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隆胸者在咨询医生时,特别提出了“乳间距”的要求,乳间距大于20厘米也成为了隆胸行业的新标准。

  记者李文博 文并摄

  女大学生集体隆胸

  要求乳间距大于20厘米

  “湖北评选校花要求乳间距大于20厘米那个事,当时我们还当做笑话来看,但没想到真的有人注意了这个。”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周茂华主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周初,有三名女大学生集体来医院做隆胸手术,除了在罩杯上的要求外,三人都提出乳间距要大于20厘米。据了解,近一个月,来天津 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咨询隆胸的顾客中,有20%左右的人群都特意问能否把乳间距做到20厘米以上。

  据周茂华主任介绍,这三名女大学生并非是天津高校的学生,而是来自外地某艺术院校的,“三个人都是标准的美女,气质都不错,但缺点就是乳房发育得都不太好,最大的一个女孩只有B罩杯,另外两个人都是A罩杯。”周茂华主任说,乳间距大于20厘米在隆胸手术上是很容易实现的,只需要在进行手术时稍作调整即可。据悉,这三名女大学生之所以想要做隆胸手术,主要是为了参加什么选秀,再加上今后要往艺术方面发展,所以想提前进行体型改造。

  乳间距——津城女士隆胸新宠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一个月来,本市多家整形机构都接到了许多隆胸顾客关于乳间距的咨询。“过去隆胸顾客关注的都是罩杯大小以及是否安全等问题,但现在又加上了乳间距的要求。”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周茂华教授对记者称,乳间距确实是衡量乳房标准的一个因素,但作为选美标准就有点过了。毕竟女性的乳房大多都是天生的,如果硬要按这个标准来衡量的话,那只能通过整形手术了。

  据了解,目前隆胸的主流方法包括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就是通过抽取受术者身上多余的脂肪,用仪器纯化后,重新注射到胸部,达到丰满乳房的效果。因为脂肪采自患者自身,因此不会发生排斥反应,且脂肪一旦成活,就会变成植入部位自身的脂肪,所以手感真实,效果好。但是,自体脂肪隆胸过程中,脂肪的成活率有限。为了保证脂肪的成活,必须进行多次手术。此外,自体脂肪隆胸效果也有限,没办法从平胸变成无敌大胸。

  此外,目前国内使用比较广泛的一种隆胸手段。它通过在腋下切口,将乳房假体植入胸大肌后间隙,或乳腺后间隙,达到增大胸部的效果。这种隆胸方法的好处就是,要多大就可以隆多大,想要完美身材多数都得靠整形手术

  据了解,女性的理想胸围应该是(身高×0.51)厘米,胸底围应该是(身高×0.432)厘米;理想腰围应该是(身高×0.34)厘米;理想腹围应该是(身高×0.457)厘米;理想臀围应该是(身高×0.542)厘米;身高是头部的7.1倍。要求乳房丰满、匀称,不下垂。两侧乳房大小、形状、位置均对称一致,两乳间距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径在10-12厘米,从基底面至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乳房挺拔,环差为17-20厘米为宜。

  “这个数据是大量样本测量后的平均值,数据真实也是公认的,但这个标准要落实到同一个人的身上,恐怕现实生活中很难找到。”周茂华主任解释说,任何行业的标准,都会有统计学意义上的数值,接近这个理论数值,更要符合人体身材的美学比例,才能被认定是美的,但是比如舒淇,她两眼之间的距离曾经被人质疑过大,但是仍旧有很多人认为她是美女。“更不是所有个体按这个数值去整容,结果就一定是完美的,比如一个很胖的人要抽脂,如果只考虑腹围是(身高 ×0.457)厘米,那就不现实了。”

  作为在全国都知名的整形医院,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也曾经为一些明星做过整形手术,周茂华主任称,整形史上有许多著名的实验,按此数据苛刻的审美标准去虚拟人物,但最终拼凑出的女性并不漂亮,“审美是主观,不能用客观标准去固化它,否则全世界只有一种长相的人才美,我认为即便符合所有标准的人存在,也是个僵化的美女。像朱莉娅·罗伯茨和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大嘴美女,如果按照数据要求的那样去衡量,都不符合美女的标准。”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