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市井万象>正文

女子替人办事未成将钱花光 被逼喝脏水吃狗粮

来源:红网2012年9月10日11:09【评论0条】字号:T|T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济南的康女士受人委托给朋友的孩子办择校和转学问题,事情没办成,自己就把委托人给的钱花了。朋友找上门来,听说康某事情没办成还把钱花了,一气之下把康某非法拘禁并对她进行精神折磨,逼迫她写欠条、喝脏水、吃狗粮。日前,市中区警方抓获了涉案的6名嫌疑人,另有一名嫌疑人在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替人办事,事没成钱花了

  受害人康某今年37岁,和24岁的犯罪嫌疑人薛某曾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同事,薛某亲切的称康某“康姐”。该广告公司曾与某电视台合作做一档少儿节目,康某因参与该栏目而认识一些教育系统的工作人员。今年7月初,薛某请“康姐”托熟人给薛某朋友的孩子办理择校和转学的问题,并将三万二千元费用交给康某。

  从7月初到8月底这段时间,薛某曾几次打电话催促“康姐”赶紧把事情办好,可是康某一直拖延着。眼看就要开学了,孩子的入学问题还没解决,家长不断的催薛某,薛某也就不断的催康某。8月30日中午,康某和薛某约定在双方共同的朋友家见面,商谈办理情况。

  见面后,康某承认钱自己消费了,事情没办成,花的钱她慢慢还。薛某感觉自己被康某骗了,康某还不能马上还钱,一气之下纠集朋友林某、王某等六人,把“康姐”带到薛某家中看押。

  不还钱进行精神折磨逼迫喝带烟灰的水,还让吃狗粮

  薛某叫来的六个年轻小伙子身上都带有刀具,在薛某及六名男子的殴打和威胁下,康某写了一张十万元的欠条。8月30日晚上,薛某等人跟随康某回家找她的父亲要钱。康某的父亲给了康某一张银行卡,里面共有两万元钱,薛某把钱全部取出后将十万元欠条撕毁。

  拿到钱回到薛某家已到深夜,薛某看到昏昏欲睡的康某气不打一处来,就伙同另外六名男子对康某进行精神折磨。“他们要跟我玩扑克牌,不管输赢受罚的都是我,开始是喝矿泉水,薛某觉得不解气就把烟灰、烟头放到水里再吐上痰让我喝。还让我赤裸着上身唱歌。唱完歌之后还要吃狗粮……如果我不愿意,他们就打我,还拿刀子吓唬我。”康某说。

  折磨完康某已是31日凌晨两三点了,薛某把康某关在一间房子里,让她睡在地上,三名男子睡在床上看守康某。31日中午,薛某再次逼迫康某回家跟父亲要钱,康某又向父亲要了两万元给了薛某。康某前后给了薛某四万元钱,还完了她拿的薛某的三万两千元钱。但是薛某不罢休,再次逼迫康某写下一张五万元的欠条,说是当做利息和补偿。31日晚8时许,在康某被迫打下五万元的欠条之后,薛某才将她放走,并威胁康某不能报警,否则会继续报复她,甚至会威胁到她的生命安全。

  嫌疑人可能涉嫌三项罪名

  案发后,康某一直没敢报警,直到9月3日,康某才到泺源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市中区刑警一中队与泺源派出所联合组成专案组进行侦查,9月4日开始抓捕犯罪嫌疑人。截至6日,抓获了七名犯罪嫌疑人中的六名。

  经审讯,涉案的七名嫌疑人均无正当职业,“犯罪嫌疑人法律意识非常淡薄,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罪。被抓获归案后,嫌疑人都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主犯薛某还一直觉得自己很冤枉,认为对被害人的惩罚是应该的,到了看守所还是没有一点悔意。

  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在非法拘禁过程中曾多次殴打受害人,并对受害人人格尊严进行侮辱,对受害人造成严重的心理伤害。另外,犯罪嫌疑人还逼迫受害人写超出本金的欠条。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为情节严重,有可能涉及三个罪名:非法拘禁罪、侮辱妇女罪和敲诈勒索罪。

  目前,六名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