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9日橘洲音乐节许巍将压轴出场 王若琳倾情歌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2012年9月9日08:55【评论0条】字号:T|T

    苏打绿的无敌人气,曲婉婷的独特声线加上一众摇滚乐队的精彩表演,8日的橘洲现场人气爆棚。9日热情仍将继续,有着慵懒随性声音的王若琳与热情似火的长沙碰撞;自由不羁的“飘摇客”许巍遇上同样热爱自由的长沙橘洲音乐节,定会有一番不一样的精彩。本报记者沈参 长沙报道

    白发王若琳很文艺很“独立”

    8日中午12:00  王若琳一行人抵达黄花机场,一头白发的她,吸引了不少打量的目光。不过她本人很淡定,“虽然那头白发让我吃了一惊,但是她本人看上去 瘦瘦的,很小女生,一点都不张扬。”接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见到那辆接他们的大巴,王若琳惊讶地说了一句:“这么大的车,就我们几个人?”

    一路到酒店,王若琳很少说话,偶尔被工作人员问到,回答的声音也是很小很轻柔,还不自觉捂脸。“我觉得她好害羞啊,才说两句话就脸红了,太可爱了。”工作人员说道。

    不过王若琳也没闲着,车开出机场后,她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小本子,开始盯着窗外若有所思,不时拿起笔,在码字,也许是在记录对长沙的印象,也许是在思考明天的演出。这位创作俱佳的歌手,显然一刻也不想停着,随时记录自己的灵感。

    下午13:20  记者在酒店门口见到了“白发”王若琳,拖着一个大箱子,一身碎花裙配针织衫外套,颇有文艺范儿。酒店服务员上前准备帮她拿行李,她连连摇 头,“不用了,我自己就好了。”接待人员透露,虽然王若琳很文弱的样子,但显然是个很独立的女孩儿,“走上走下,行李都是自己来。”

    服务员笑称这是他见过的最温柔的女明星,“声音很小,很随和,没有那种大牌明星的腔调。”

    吃住行  说到对长沙的印象,王若琳有点遗憾,她告诉记者,之前来过几次,但都是来参加活动,两三天就走了,也没办法好好玩过。“很想有机会去逛逛,吃点长 沙的美食。”而这一次,为了保证9日的演出,也只能再次放弃玩的计划,“就在酒店里好好休息,保证明天的演出效果吧。”酒店工作人员透露,晚餐由嘉宾自己 来订,“我们是送到房间去。”

    许巍带来最强演出团队

    作为橘洲压轴嘉宾出场的许巍履行了他一贯低调的原则,不让接机也不让拍照,身为歌手,却始终在回避镜头与光影的画面。或许也正是这份“遗世独立”,才让他的音乐里,永远让人感觉到自由与青春的味道。

    台下不善言辞,也不在乎曝光率,入乐坛多年,许巍永远像一股随意不羁的自由之风,让人想抓也抓不住。但对于演出,许巍可没有采取随意态度,而是非常慎重。据 悉,许巍将于今天抵达长沙,也是最后抵长的嘉宾,而他带来的团队,将是这次所有嘉宾中人数最多阵容最强的。无论从乐队还是到舞台,许巍都没有随便应付,今 夜,让我们来听最随性的许巍,用认真的态度,做最完美的演出。相信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许巍对自由与音乐的向往。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于这位曾经愤青 现在温润的许巍的追逐。

    大腕们来了 罗汉果茶、润喉糖“伺候”

    这几位明星下榻的酒店,也早已准备好迎接嘉宾的到来。记者在等待时不时听到前台电话里说,“橘洲的嘉宾房间好了吗,空调开好没,水果鲜花送上去了吗?”

    “我们在每位嘉宾房间都准备了鲜花、水果,空调也开到了最适合温度,让他们进来就感受到。”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的饮食以粤式风味为主,“也比较符合他们 港台艺人的口味。”为了保证每位嘉宾当天的演出效果,还特别为橘洲演出嘉宾准备了罗汉果茶、喉糖、凉茶等,“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嗓子最佳状态。”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