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第9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正文

孙杨亮相金鹰节与汪涵精彩互动 遇记者雷人八卦问题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2012年9月8日14:22【评论0条】字号:T|T

  金鹰高飞,视界精彩。7日晚,随着演员刘诗诗站立的金鹰飞向观众,在一片掌声中,第九届金鹰节在长沙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宣布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省政协主席胡彪出席开幕式。 

  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省领导梅克保、陈润儿、李微微、郭开朗、许又声、李有新、易炼红、陈叔红、李友志、阳宝华、魏文彬、谭仲池出席开幕式。

  当晚晚会分为《中国电视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国电视文艺的百花齐放》、《中国电视人的使命和担当》3大篇章,以经典回眸、剧情再现、歌舞表演等贯穿其中,配合实景和虚拟场景的交错,带给观众一个华丽大气的视觉盛宴。

  【最有共鸣】孙楠萧敬腾老歌引合唱

  有好听的歌声才能算是一台成功的晚会。当晚开幕式上,率先亮相的四首主题曲接力,不管是蒋劲夫的《滴答滴》,还是陈赫等带来的《我的未来式》,都能在观众中引起共鸣,现场仿佛成了一个大KTV,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

  而孙楠、萧敬腾的经典歌曲串烧,两大高音王的音乐对决,更加点燃现场火爆气氛。《追梦人》、《暗香》等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勾起观众对那些经典电视作品的无限回忆,有时观众席中的合唱声几乎掩盖过歌声。

  【最大爆料】高圆圆曾给黄海波做媒

  自从宣布恋情结束后,高圆圆、于小伟几乎没在公开场合碰面,此次两人却机缘巧合都参加了金鹰节开幕式,且登台时间仅隔10分钟。颇有戏剧性的是,于小伟演唱一首《可惜不是你》,而高圆圆却代表《咱们结婚吧》剧组。当高圆圆介绍新剧叫《咱们结婚吧》时,汪涵立即接话,“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看这部戏。”引得台上台下捧腹大笑。

  虽然这对昔日情侣没有火花擦出,但高圆圆却有爆料弥补,称10年前介绍了一个女朋友给黄海波,但黄海波热衷于搞艺术而错过。这话董卿可不爱听了,调侃说,“圆圆如果把自己介绍给海波,那他还会忙着搞艺术吗,10年前就‘媳妇的美好时代’了。”让观众乐开了怀。

  【最受欢迎】孙杨现场紧张献唱

  开幕式上明星云集,但最受期待的却是奥运冠军孙杨,当主持人叫出孙杨的姓名时,整个晚会现场都沸腾了,忍不住尖叫拍照,而孙杨也露出自己的招牌抿嘴笑容,亲切打招呼,俨然已经有了明星范。不甘被“冷落”的汪涵立刻拿自己的身高开策,“我多么希望现场有把椅子,能让你坐下”,“听说你喜欢我,这种感觉真的就像站在了椅子上”,“不过,我也不是没看到过这么高的人,比如姚明,另外,我还看到过何炅采访奥尼尔”。

  不过要通过金鹰节这么大的舞台展示自己并试水娱乐圈,孙杨就不像和汪涵交谈一样轻松了,虽然是熟悉的歌曲《泳动》,但细心的观众还是看到孙杨攥紧话筒,一开始表情有些严肃,姿势也有点僵硬,进入副歌部分,孙杨才渐渐放松。对于孙杨的唱功,现场观众都忍不住称赞,“真的唱得好。”

  ■记者 袁欣

  后台故事 杨乐乐生了?

  这个消息不靠谱

  主持人是今年金鹰节的重点,而汪涵又是这些主持人中的重中之重。7日,金鹰节开幕式直播前两小时,有关汪涵的一条喜讯——“妻子杨乐乐生了”立即铺天盖地,不过,粉丝们别激动得太早,这是个大乌龙。

  汪涵与杨乐乐都是湖南卫视当红的主持人,本报上月曾独家报道杨乐乐怀孕的消息,之后汪涵在《非常靠谱》中也承认升级为爸爸,并被知情人透露怀孕4个月左右。7日下午,却有人在微博上透露,“杨乐乐生了,在金鹰节彩排现场,董卿向汪涵道喜”。不过,这个喜讯立即被汪涵助理否认了,“杨乐乐没有生,董卿道喜只是恭喜怀孕吧。具体什么时候生,这个我不方便说,反正今天没有生。”  

  ■记者  袁欣  吴名慧

  孙杨 这个冠军好受欢迎

  虽然金鹰节是一场娱乐圈、电视界的盛会,但奥运冠军孙杨无疑才是昨晚现场最受瞩目的明星。在后台,孙杨还在台上唱歌时各路媒体就已经提前抢位等候孙杨“大驾”了,倒是孙杨本人显得相当淡定,面对有关“一哥”的提问,他坦然又不失霸气地回应道:“我从没把自己当一哥。其实中国还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像李娜(微博)等,我才刚刚起步,会更努力。”都说文体不分家,但是,亮了一首好歌的孙杨表示自己还没考虑进军娱乐圈。不过,当最后有记者喊出“你和叶诗文(微博)真的不会在一起吗”的提问,“小白杨”这才囧了一下,没等回答就迅速被工作人员“解救”,离开了采访区。  

  刘诗诗 这个女神不好当

  驾“金鹰”在舞台上“展翅高飞”,“金鹰女神”刘诗诗第一时间赶到了后台媒体区接受采访。身“背”十多斤重的服装,刘诗诗不仅是自己“步履蹒跚”, 连裙摆都有4个工作人员帮忙拎着,站定弄好所有裙边细节才开始接受采访。她透露说自己的发型、头饰是直到直播前一个小时才和造型师最后确定下来,抓紧每一分钟做出来的。看来,这 “女神”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蒋劲夫 这个长沙伢子好腼腆

  在《轩辕剑》里有出色表现的长沙伢子蒋劲夫同样人气爆棚,一出现在媒体区就引发现场女记者一片低声尖叫赞叹,“好帅”、“本人更好看,更萌”,粉红气场让蒋劲夫全程都笑得十分腼腆,他说:“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红,现在其实生活也没大家想象的改变那么多,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记者 吴名慧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