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市井万象>正文

7岁女童离奇坠楼 准后妈承认见未断气将其掐死(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2012年9月7日07:39【评论0条】字号:T|T

章红捧着女儿生前的照片章红捧着女儿生前的照片

  本报漯河讯“现在怎么说后悔,都晚了。女儿不在了,这是我心里永远的痛啊。”昨日,面对前夫智博,章红哭成了泪人。罹难女童才7岁半,离世前已准备好了新书包。

  昨日,据漯河警方透露,经突审,比智博小12岁的新女友冬杏,承认掐死了智博与其前妻章红的女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夜时分7岁女童从7楼坠落

  今年8月22日凌晨4时30分许,漯河市建业森林半岛生活小区,几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声打破了夜空的宁静。一个小女孩从7层楼坠地。她被发现时,早已停止了呼吸。

  不幸罹难的小女孩叫雪娇,今年7岁半。

  因感情问题,雪娇的父亲智博和母亲章红去年离婚,雪娇跟着爸爸过。8月19日,雪娇跟着爸爸,来到漯河准后妈冬杏家里玩儿。

  “头天晚上,我睡觉前还看到雪娇好好的。”智博告诉记者,8月21日晚从外面回家后,感觉太累就休息了。上床前,他还看了看女儿,当时孩子正跟另外两个孩子一起在电脑上玩游戏,没啥异常。

  警方调查死者脖子上有掐痕

  得知女儿坠楼后,智博迅速拨打120将雪娇送往医院,但为时已晚,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22日上午,智博把情况告知了前妻章红。当晚10点,章红赶到漯河。“当时冬杏正与智博协商,要不要先把孩子尸体火化。”章红告诉记者,她感觉女儿死得蹊跷,连夜报了警。

  8月23日清晨,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区刑侦大队的民警将涉案人员带走,同时对雪娇进行了尸检,发现其脖子上有明显的掐痕。经过突审,冬杏承认,她在家 里找不到雪娇后,就下楼到小区内寻找,看到坠楼落入冬青树下的雪娇还活着,就把她抱到一侧将其掐死。但雪娇是怎么坠楼的,冬杏称“不知道”。

  “尸检结果显示,孩子的身体平躺着落下,左侧肾摔伤,除脖子出现掐痕外,其他地方无伤。”昨日,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的办案警官告诉记者,冬杏不承认是她把雪娇从楼上扔下,但从目前的证据看,她有很大作案嫌疑。

  女童生父正与新女友商量结婚

  毕业于西安交大的智博,是一位品学兼优的高材生,毕业后在郑州经商,2004年与章红结婚。因感情不和,去年两人协议离婚,一人一套住房,雪娇随父亲。孩子平常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但章红给雪娇的爷奶配了她家的钥匙,可随时把雪娇送她那里。

  之后,智博经人介绍认识了冬杏。今年25岁的冬杏,毕业于一所医学专科学校。“一次我在郑州胃痛,她(指冬杏)问明情况后立即在漯河配药熬制好,连 夜亲自开车给我送到郑州来。还有一次,我因生意急需20万元,她二话不说就出了门,找了半天借来19万元。”智博说,冬杏很机敏,会体贴人,最近他们商量 着结婚,并在郑州高新区买了一套新房,还决定在漯河也买一套。

  乖女飘逝

  离婚父母心中的痛

  说起女儿,智博和章红都说雪娇非常聪明。去年上小学时,雪娇按照分片不在郑州市某小学,她听说自己好友欢欢的姑姑是个管教育的领导,就找到欢欢的姑姑“软磨硬泡”,结果如愿进了这所学校。

  回忆起那么乖巧、黏人、漂亮的女儿,章红痛不欲生,她说:“女儿不在了,这是我心里永远的痛啊。”智博也表示:“我的第一次婚姻失败了,我交际圈小,只想找一个知根知底的人,帮我打理家庭,看好我的女儿。”他说,已飘逝的女儿,将是他心中永远治不好的一块伤疤。

  智博告诉记者,8月19日他到驻马店确山县出差,顺便拐到在漯河的女友家里一趟。“我问女儿去不去漯河,女儿说快开学了不想去。但是禁不住冬杏的劝说,雪娇就跟着我去了,不料却遭此厄运……”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