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长沙迎来最大牌国际音乐大师马修·连恩(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2012年9月3日08:29【评论0条】字号:T|T

或许你很难想象,但其实任何动物都会歌唱,只要你融入它们的心扉,倾听它们的心跳,便可以感受到它们跟人类一样有着丰富的情感,有着动人的故事! ——马修·连恩   或许你很难想象,但其实任何动物都会歌唱,只要你融入它们的心扉,倾听它们的心跳,便可以感受到它们跟人类一样有着丰富的情感,有着动人的故事! ——马修·连恩

  该换口味了,听惯了国内流行音乐会的重口味长沙人!

  10月19日,新世纪音乐大师马修·连恩将来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开一场环保主题的音乐派对。据主办方晨报周刊和标旗文化透露,马修·连恩是长沙迄今邀请到的最大牌国际音乐大师,也是史上第一位获得金曲奖最佳跨界音乐专辑奖的外国人。

  明日起,该音乐派对的门票将通过六大渠道进行发售。本报记者龚义群 长沙报道

  关键词:原野

  狼、驯鹿、飞鼠溪……你想起马修·连恩了吗?

  马修·连恩是谁?或许你不能马上做一番介绍,但当他的音乐声响起,你就会惊呼:原来就是他!没错,对于很多人的耳朵,马修·连恩是陌生的熟悉人。你或许不熟悉这个名字,但是你会在很多场所听到他高山流水一般的音乐。

  从《狼》、《汇流》、《美丽新世界》、《驯鹿宣言》、《独角兽》、《飞鼠溪》到《旅途》,马修·连恩的音乐被频频遴选为背景音乐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在新世纪音乐的殿堂中,他是与雅尼、恩雅等齐名的代表人物之一。

  从外表看,马修·连恩是一位长发、大胡子,看上去慈善低调优雅的大叔。但他的音乐却经常能让人感受到自然而原始的力量。马修·连恩热衷环保事业,并用音乐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他曾率领30位音乐工作者耗时两年,记录了北极原野上狼群的孤独与无望,这就是他最著名的环保音乐专辑,于1995年发行的《狼》。这张横空出世的环保音乐专辑即便只由较为小众的独立音乐公司发行,依然让乐迷们趋之若鹜,直至在当年引起了盗版风潮。2011年再版之时,仍然攻下了各大排行榜之首。

  关键词:环保

  在湿地公园,听长沙的首场环保音乐会

  10月19日晚8点半,“洋湖生态之夜——国际(长沙)湿地音乐派对暨马修·连恩环保音乐会”上,马修·连恩将带着他“画面感极强”的自然音乐,以及音乐里野性的狼、灵动的驯鹿和山林水溪之气,莅临长沙,共享长沙第一场国际环保音乐饕餮盛宴,为湖南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新体验。这场音乐派对选在生态良好的洋湖垸湿地公园举行,也契合马修·连恩环保先锋音乐家的身份。晨报周刊负责人表示,“只要长沙各界和读者支持,此后每年会邀请一位国际音乐大师,把品质最高的音乐带给长沙人分享。”资深乐评人、长沙交通音乐广播DJ米克也对此次音乐派对充满期待,“长沙并未举行过环保主题音乐PARTY,马修·连恩第一次来,带给我们现场的、触手可及的真实感受是和听他的专辑不可相提并论的。”

  [购票渠道]

  六大抢票方式双节礼品套票有优惠

  9月8日下午3点,马修·连恩将抵达长沙举办此次音乐派对的新闻发布会,并游览长沙。乐迷、读者届时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大师的风采。

  音乐派对门票则将于明日开始正式发售。读者可通过六种方式抢票:大麦网热线400-610-3721、登录大麦票务官网:http://www.damai.cn/;韵升票务热线0731-82520000及韵升票务官网:http://www.yspiao.com/;还可以拨打潇湘晨报热线96360或标旗文化热线0731-88616586购票。票设六个等级:VVIP1880元、VIP1280元、1080元、一等680元、二等480元、三等280元。

  中秋、国庆双节即临,主办方还将推出马修·连恩尊贵礼品套票,以优惠形式出售,届时,中秋、国庆送礼送马修·连恩音乐派对门票将是很别致很有爱的佳节好礼。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