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王力宏引发读者晒“大城小爱” 晒情书赢门票(图)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2012年8月20日09:02【评论0条】字号:T|T

 网友“宅一直都在”大方地晒出自己与女友的甜蜜合影。网友供图 网友“宅一直都在”大方地晒出自己与女友的甜蜜合影。网友供图
 网友大方地晒出他有趣的情书。 网友大方地晒出他有趣的情书。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本报讯(记者 石月)“我爸妈的情书,可不可以拿来和大家分享?”自从本报主办晒亲笔写作情书,就有机会赢得王力宏演唱会门票,“大城小爱”这个活动以 来,网友纷纷通过微博私信和电子邮件分享自己的恋爱心情,而网友“假装在美国”更是发出自己母亲写出的情书,私信本报称,希望大家也能通过上一辈的朴素的 爱情观来受益。继续晒情书,就有机会赢得王力宏演唱会门票,带心爱的人,并肩看8月31日在贺龙体育场举办的王力宏演唱会。此外,仍然可以拨打本报热线 96333以及0731-82520000/88571111/85158555/83759011来订购王力宏演唱会门票,叫上更多的朋友一起来 High一晚。

  上一辈的情书

  有点琼瑶式浪漫

  在私信中,“假装在美国”大方地向本报讲述了他父母的恋爱故事:“我爸妈中学是一个学校的,一般我爸晚上会去练琴,我妈在外面守着听他弹,久而久之我妈 就喜欢上了我爸。因为会弹琴长得也还不错,所以那时常有女孩围着我爸,我妈见状还是很有疙瘩的,所以以情书的方式来表达她的爱,便有了这封情书。虽说都是 我爸在描述,可也不排除他有自夸的成分。我记得我爸说,缘分是注定的,在一起了,就是一辈子,很喜欢上一辈的爱情观,很受益,也很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爸 妈的故事。”

  不过,这封网友母亲写给父亲的情书中,不忘对雨天的描述,“窗外下起了雨,淅淅沥沥的雨丝把一切都笼罩在如诗如梦的境界中,每每这时候我总会想起你,想起那些往事……”不得不说,在“假装在美国”母亲的这封古旧情书里,能感觉到琼瑶式的浪漫,以及毫不做作的真实情意。

  这一辈的情书

  爱情,容不得偷懒

  和上一辈的爱情相比,在80后的恋情中,免不了会有些速食时代的成分,但是“宅一直都在”说今年的情人节,是自己和女友过的第五个情人节了,他不仅晒出 了自己和女友的情书,还晒出了两人的甜蜜照片。“一路走来我们吵过、闹过,但是我们从来不曾想过要分开。两个人一起的时间越长,仿佛越需要那些不经意的平 淡的温暖和感动去维系这份感情,爱情不能偷懒,我们没有偷懒,所以我们走到了现在……这是幸福。”这段深有体会的话,没有经历爱情的一番“修行”,是无论 如何也说不出来的。 

  对于爱情不能偷 懒,网友“秦少油”也说深有体会:“因为吵架乃是所有恋爱者之间的大敌,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宽容。但吵架有时必不可少,闷葫芦里出不了真爱,无原则地妥协 只会埋下更大的地雷。”在他发给本报的情书中,不仅有手写的文字,还有相爱的两人的漫画图片,相当可爱。

  七夕节前

  继续晒情书

  该说爱的时候,还犹豫什么呢?或许已经习惯了发短信,但不习惯写情书的现代人,可以从王力宏的那些歌里找到些灵感:“脑袋都是你,心里都是你,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好甜蜜,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只为你倾心……”

  七夕情人节来临前,继续用笔写下情书,或拍照将曾经收到过的情书翻拍,照片电子版发送至本报邮箱cswentibu@126.com,或者私信给新浪 微博@长沙晚报文体新闻中心,就有机会赢得王力宏演唱会门票,带心爱的人,并肩看8月31日在贺龙体育场举办的王力宏演唱会。当然,要想赢得门票,除了情 书的真实和真诚外,如果能有以王力宏的情歌引发的情书,或者其中有王力宏情歌歌词的情书,会更有机会受到主办方青睐,赢得门票。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